第五十一,二章 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好处

龙野是一个随时随地都能保持清醒的人,同样也是一个务实的人,不好高骛远,他从来都是一步一个脚印的走过来的,这也保证了龙野能够在死亡的边缘徘徊而不去地域报道的原因,虽然一次意想不到的大事件把自己带到了这个陌生的世界,但是那也不是自己不心,而是自己遇上了一个和自己一样不怕死的主?

面对大地魔熊的请求,龙野只能是从心里敬佩眼前的这个异族,但是还能很清楚的知道,这个请求不能盲目的应下来,因为后面的路还太长,不可预测的事情还太多,更加认为自己的肩膀还不足以挑起整个禁忌之林内的魔兽的这个如山一样的请求。

“放心吧,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只希望你能把这个请求放在心上即可。”面对龙野那无奈的表情,大地魔熊也感觉自己现在的请求有荒唐,但是在大地魔熊的心里却更加相信自己的眼光,作为一个强大的存在,直觉很重要!而且大地魔熊看好龙野的不仅是实力,更多的是龙野的心态和为人处世的方式,虽然看着只有十来岁的样子,但是龙野却拥有着同年人不具备的老成,如果龙野一开口就应下来,大地魔熊反倒是不看好龙野。“当然我们也不会让你白白的帮我们。”

“你的意思是还有好处了?”龙野见还有好处可拿,当然来兴趣,但是自己心里也知道这个好处可不是那么好拿的。

“禁忌之林辽阔无边,内部更是有着数不尽的天才地宝,这些只要你需要,我们可以随时给你提供。”

“关键是这个请求是你一个人的,其他的魔兽并不认可我啊?”

“放心吧,在这个禁忌之林内我还是有一定的威信,同时很多的强大的存在虽然没有表示什么,但是大家心中和我一样,谁不渴望自由?”

面对一脸自信的大个子,龙野哈哈直笑,这是一个实诚的如同孩子一样的强大存在,这一刻大地魔熊在龙野的眼中不是一个强大的魔兽,而是一个强大的邻家大哥哥一般,龙野对其也是好感倍增。

“子,你不要瞧我哟,更加不要瞧我们魔兽,交好我们魔兽对于你将来的发展可是大有裨益的,我们魔兽不像你们人类那样狡猾,两面三刀的,一旦我们认可你,永远都会是你最坚实的盟友,而且永远不会有背叛的事情的发生,但是你们人类却不一样了。”

面对大地魔熊所的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好处,龙野并没有动心,但是他从心里认可大地魔熊了,通过这一段时间接触也了解魔兽的一些事情,这些都是一些没有什么心眼的家伙,虽然也有一些不愉快的,但是龙野心里也知道任何的存在都不可能是完美的,一个庞大的势力或者家族都是良莠不齐,何况是一群魔兽,同样也有一些奸诈之辈,但是一旦得到魔兽们的认可,那就不一样了,他们会一心一意的帮助你,而不用担心他们会在背后刷心眼。

龙野自己也彻底放开了,“大个子,不是我不答应你,也不是我不眼红你所的这些好处,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实力,更重要的是我从来不会对未知的事情做出肯定的答复。”

面对龙野的如此回答,大地魔熊沉默了,但是龙野接下来的话,又让他看到了希望。

“你也不用沮丧,我现在只能告诉你,对于你们魔兽的事情我会时刻放在心上,如果我将来能够帮到你们,我会帮你们,但是如果我帮不到,那你也不能埋怨我。”龙野很认真的答复大地魔熊。

大地魔熊如同一个看见糖的孩子一样,兴奋,激动!只是拍在龙野肩上的那一拳却告诉龙野眼前的家伙不是孩子,而是一个很暴力的大家伙,因为大地魔熊一时高兴,下手明显很重,拍的龙野一个跟跄,好在龙野肉身强大,要是一般的人只怕会被这一拳拍成重伤,看着龙野如同受气的媳妇般的眼神,大地魔熊连忙扶着龙野了一通的好话,让龙野一时无语。

两人席地而坐,龙野向大地魔熊询问着一些修炼上的问题,虽然魔兽修炼方式和人类不一样,因为他们只需要不断的积累就能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实力,没有瓶颈一。人类却不一样,积累固然重要,越到后面自身的领悟比积累更加重要,很多人类终其一生困在一个境界的比比皆是。龙野更多的是看好魔兽对肉身的修炼方式,因为龙野感觉自己似乎到了一个所谓的瓶颈一般了,肉身已经到了一个极限,似乎在也不能突破了,但是木老曾今告诉龙野,人的肉身是永远没有极限的!当大地魔熊知道龙野的情况之后,仔细的思索了一会,挥手之间手中多了一颗土黄色的珠子和一个天晶石瓶子。龙野对于土黄色的珠子兴趣索然,但是对瓶中之物却是大感兴趣,因为当瓶子出现在龙野的面前的时候,空间都是凝固一般,四周更是瞬间冰冻,好在有大地魔熊在龙野才没有被冻住。瓶子中是一滴蓝色的液体,如同沸水一般上下跳跃,凝而不散,散发出的寒气让龙野都是如同坐立在冰窖之中一般。大地魔熊手中的印结一动,周围又恢复到原样。

“你一直是靠至阳之物来提升实力,须知孤阴则不生,独阳则不长,故而天地有阴阳。阴阳之间不是孤立和静止不变的,而是相对,依存,转化的。天为阳,地位阴;白天为阳,夜间为阴;男为阳,女为阴;上为阳,下为阴······等等,而修炼亦是一样,需要阴阳调和,阴可补阳,而阳同样也可以孕阴。这是一滴赤云龙的精血,乃是我的祖辈机缘巧合之下得到的,而我们修的是土属性,所以一直也用不上,而你不一样,是无属性的,可以吸收各种各样的属性能量,更重要的是可以调节你体内的阳刚之气,从而做到阴阳和谐,保持一个平衡。这个珠子乃是土灵珠,是在土属性灵气密集之地经历千万年的进化方修成的,对于目前的我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了,所以也一并送于你吧。”

面对突然而来的好处,就如同是天上突然掉下一个大的馅饼砸的龙野眼冒金星。“都给我?”龙野呐呐的道,一时都还反应不过来。对于龙野的表情,大地魔熊显然很满意,因为这些东西都是万金难求的。龙,作为神兽的存在,那已经是金字塔最尖的存在了,寻常人只是听过,看见过的那更加是凤毛麟角了。一滴神龙精血足以让一个神境强者折腰了,万金难求那只是无知之人的一个比喻而已。有着这一滴神龙精血,龙野相信自己完全可以突破九炼乾坤诀的第二层炼穴境了。而土灵珠的作为也是不的,因为在后期炼脏境的时候,自己必须聚齐五行灵珠,现在已经可以得到一颗了,这简直让龙野都忍不住要伸手了。但是仅存的理智战胜了心中的贪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