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一十三站 烙印三千法,见佛陀

自身承受一切痛苦,即便真实到无以复加,龙野依旧咬牙坚持。

意志力之坚,可见一斑。

即便如今所剩无几了,能够坚持到现在的修士无疑不是至强者,不管是天赋还是心智毅力,都超越了同辈。

渐渐的越来越多的修士被传送出来,如今能够坚持下来的已经寥寥可数。

龙野便是其中之一。

万佛窟的传说由来已久,却并是传言之中的有万佛雕像。

所谓的雕像都是有佛门大神通,无上经文烙印的佛陀影像,可以衍化佛门的奥义。

然而每一个坚持下来的修士看见的佛陀影像却又不是一样的,长此以往,便称作万佛窟了。

如果真正的追究起来,佛门源远流长,其内有着诸多的无上经文,神通,岂止一万?

只是能够从无上的经文之中推演出无上法,无敌神通者确实少得可怜。

而第一代佛陀便是如此,观佛门万法,熟读无上经文,从中悟得大神通,但是却苦于世间疾苦,然而一切的源头却是地狱,舍弃佛陀果位,置身地狱,度化一切邪恶,疾苦。

此后行走地狱各方,传播佛门奥义。

然而,冥界众生只是尊崇佛陀,并不是看好佛门的神通奥义。

毕竟佛门讲究的是众生平等,这和很多的家族实力的宗旨是有悖的。

其后地狱逐渐成型,步入正轨,佛陀离去,只留下万佛窟。

龙野在极致的生死之中不断烙印无上法则,天道神婴头顶的光环越发的明亮,炙热,如同一轮小太阳一般,轻易可以灼烧虚无,压塌星辰。

渐渐的,心有感悟,不在单一的承受,而是催动着自身的神通力量和佛陀虚影抗衡,一招一式,都充满着玄奥,糅合了诸般神通,纠织着无量的法则。

而佛陀的虚影也不再是慈母善目了,慢慢的演变成怒目金刚,降魔服妖。

降魔杵,伏魔棍,禅刀,禅杖···信手而来。

结果依旧,只是坚持的时间越来越长。

而自身原本修行的神通,武技也逐渐的豁然贯通,许多的桎梏在无形之中打破,瓶颈更是自然而然的一冲而过。

招式圆润,无形无相,已经做到了信手拈来。

身法,腾挪更是得心应手。

境界依旧,但是万般神通却已经螓至大成。

风刃,雷霆,造化之力,阴阳,轮回等等都被细细的打磨着。

龙野并非想要继承佛陀衣钵,更不想修行佛门的神通,但是眼前的佛陀却是一个很好的陪练,精气神都在无形之中得到了完美无瑕的淬炼,极致的打磨。

至于法则的领悟更是上了一个大大的台阶。

终于天道神婴脑后的圆环大成了,明晃晃,有着无量的神辉在流动着,氤氲光晕让龙野看着宝相庄严,神圣而不可侵犯。

“伏魔拳···”

佛陀不在巨大,相反处于正常的人类身高,一招一式大开大合,却又将空间击打的支离破碎,无上的神威,更是禁锢着一片世界。

龙野用龙拳和霸拳抗衡。

当修士的力量在伯仲之间的时候,胜败往往都是在招式之上了。

每一拳都蕴含着无上的法则,携带着世界的力量,亦或者是轮回之力,让对手在无形之中轮回往复;亦或者是阴阳法则,让对手在无知无识之中生命被剥夺;可能是时间之力,也可能是空间之力···

龙野忘记了自己所处的环境,甚至于忘记了自己的对手。

原本银白色的空间之中有着万般的霞光在激射,整片银白色的空间都在跳跃。

虽然被镇压,被撕裂,但是在此凝聚元神和肉身之时,龙野依旧会悍不畏死的狂猛攻击。

佛门修蝉,所谓动静之间皆有蝉。

讲究大慈悲,认为众生皆平等,重修心,修性,利用无上的经文奥义,极境苛刻的淬炼体魄,元神。

也正是如此,佛门处于一个动静之间的两个极端。

也便有了佛门的至高秘术金身不灭,还有很多的降妖伏魔之神通秘术。

平日之间一个个慈母善目,然而一动,便可化身怒目金刚。

一月过去了,万佛窟之外,早已人迹罕至了。

法天等人离开了。

殇同样离开了。

狱臻,随同地狱的护道者离开了。

冥家修士也离去了。

至于其他的家族实力早已离开。

不管如何,坚持到最后的,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收获很大,不管是精气神,还是神体法则上的领悟,都已经打破了桎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