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结局 何谓真神

神仆有点癫狂,费劲心机,大费周折,最终依旧一败涂地,而且成全了龙野。

“你的布局其实我看透了一部分,只是我未能成就真神,所有不能全数的看穿,但是我掌控至高法则,便可以轻易的毁灭一切。”

“这么做有何意义?”

龙野低语。

“你出自混沌之中,算是半神之身,但是我只是普通的生灵修炼成虚神,而且永远都是神仆的身份,即便掌控至高法则,却难以成神,要想超脱,唯有吞噬整个宇宙的力量和所有生灵的气运。

只要我成就了真神,也就不再忌惮造物主了,而且我抹去这个宇宙的一切痕迹,便难以追查了,宇宙之外,还有更加广阔的空间,有着更加高等的宇宙位面,真神并不是最强大的存在。”神仆侃侃而谈。

一干虚神有种不好的感觉。

一是龙野太镇定了。

二来神仆还有依仗。

龙野望着神仆,手中是一枚晶莹的道果。

“何谓真神?”

这是一个问题,在问神仆,也在问所有的虚神。

“高高在上,掌控生死。”神仆高傲的说道。

“错,真神其实是无处不在,却又真正的无处不在。”

这似乎是一个病句,但是虚神皆已听出其中的真义了,皱眉思索。

“哈哈哈,哪有如何,我依旧掌控着至高法则,掌控着整个宇宙的生灭,浩劫降临,一切都将归于混沌,此后我吞噬混沌之中的所有力量,一次打破桎梏,成就真神。”神仆有点疯狂。

“你虽为神仆,有着海量的宝典和至高法则,但是你却不是真神,没有足够的气运支撑你跨越桎梏,而今我在混沌中再次轮回,其实便已经勘破了一切,所谓没有轮回,其实我便是轮回,重新开辟轮回便是了。”

“可是你就自信能够在神罚之中挺过去吗?”神仆完全不为所动。

“我说过真神无处不在,却又真实的无处不在。”龙野摇头。

远远的回头望了一眼依旧幸存的修士,眼神格外的清澈和明朗。

“真神也就是世间的造物主,他超脱于外,不以物喜,不已己悲,高高在上,但是他的意念却可以轻易的传达于整个宇宙中任何一处,在真神的眼中,这个宇宙之中是不存在秘密的。

但是这么多年来,我的布局却能够平稳的展开,在记忆觉醒的那一刻我便有过猜测,宇宙毁灭,轮回不再,这一切并不是真神的意思,而是另有其人。

因为真神没有必要毁灭这一切,即便有生灵能够踏足真神位,其实也难以威胁到造物主的超然地位,而我是轮回之身,我既然都看不见轮回了,吧便说明这一纪之后,整个宇宙是真实的毁灭,而不是再次归于混沌,重新轮回。

你所做的一切看似在遵循造物主的至高法则,但是却在利用法则之中的漏洞,想要成全自己,继续了八纪的不断轮回再造之力,完全可以让你成就真神。只是你太心急了,在第一时间便出现了。”

“说这么多还有意义吗?”

“当然有意义,在轮回之时,丫丫将命运之花给了我,如今我身兼轮回和命运,所有我可以轻易的勘破一切,甚至可以在冥冥之中改变你我彼此的命运。”

“哼,大言不惭。”

“不,是真的。接下来,现场的几位虚神将和我联手攻杀于你,也只有我们联手才有一线希望,而你将在我们的联手之中彻底的陨落。”龙野双目遥遥的看着神仆。

“他们会和你一起联手?真是笑话。”

“会的,因为他们的命运已经掌控在我的手中。”龙野抬手,道果直接的融入龙野的掌心,掌心之中唯有一枚花瓣的印记存在。

“即便如此,又能怎样,我依旧可以在浩劫之中毁灭整个宇宙。”神仆已经隐隐感受到了威胁。

“你无法毁灭整个宇宙了。”龙野摇头。

“为什么?”神仆脱口而出。

龙野望着神仆,然后望着五位虚神,淡淡的一笑,继而整个身体逐渐的暗淡消失,彻底无形,整个过程并不快,但是在这个过程之中,却没有谁能够阻止和看到一丝痕迹。

冥冥之中,龙野的气息全无,丝毫察觉不到。

但是却也能在冥冥之中感受到龙野无处不在的痕迹。

“因为这片宇宙不在属于你了。五位虚神如果想要获得一线生机,唯有一战,不管成败,你们身后的家族和势力都将得以幸免。”亘古的声音来自于四面八方。

但是众人却知道,这是龙野的声音。

宇宙之中的大小世界之中充满着全新的气息,这是一种新生的气息。

原本宇宙之中无数的黑暗之中,也平添了无数的星光,生机弥漫。

“你已经成神了?”神仆完全不可置信的凭空问道。

“差一步,但是也不远了。”淡淡的回答道。

“差一步?”

“我需要在经历一次轮回,唯有这样,两个不同的宇宙才能真正的彻底的融合在一起,全新的秩序,全新的法则,都将在轮回之中开创。原本想着舍弃这个宇宙的,但是毕竟有感情,为此我将会将两个不同的宇宙淬炼在一起,打造一个完美的宇宙。”

“哈哈哈,可笑,可叹,可悲,最终依旧被你所乘。”神仆癫狂,已然失态。

“几位虚神,从你们出手开始,我们便在染因果,如今给你们机会,此事过后,你们依旧是虚神,至于最终谁能成神,一切皆看造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