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进一十五章 三大乘

突然之间就被从风景优美的能量镜里给丢到了这上有天雷下有猛兽的穷山恶水之间,刑云娘等人晕头转向之际,根本就没能反应过来。

幸好作为一伙人中修为最高,同时也是被雷劈得最多次(某两只小妖孽除外),文德对天雷的危险感知能力还是很强的,虽然他也是有点找不着北,却不碍于他凭直觉作出正确判断,就在天雷开劈之际,他本能的一甩衣袖,将一群还在转着蚊香眼的后辈包括一条黑龙全都卷了起来,朝着与天雷相反的方向以瞬移的速度电一般的闪开了。

刚被丢了一回,紧接着又被卷起来玩了回瞬移,刑云娘一伙感觉真的很晕,只是那直震人心的轰轰雷声,却很快的强把他们的心神震了回来。

甩了甩头,瞳孔恢复正常的一行人,齐齐转头看向天雷下劈的方向。而后,嘶的,齐齐倒吸了一口气,好大的一个洞呀!

伸长脖子努力的往洞里瞧,却发现那洞是非一般的深,根本看不到里面的情况,华俊朗不由有点担心了,“山里娃不会有事吧?”虽然他一直知道那娃很妖孽但是化神期的天劫到底不比元婴期的,还真的很难确定那娃会没事呢。

这一次,文德倒是很淡定,摇着扇子慢悠远悠的道,“没事,啧啧,这青龙兽主果真非同凡响,这样的雷居然也劈不死。”

听到从云曦没事,刑云娘轻舒了口气,但是听到文德后半句,她又不高兴了,“外公,您这话是什么意思,难道你就很想曦儿出事?”

文德有点无语的刮她一眼,“我只是好奇、惊讶、意外还有点难以置信,行不?”真是的。如果不知道还以为那娃是她生的呢,护犊成这模样。

刑云娘果然很满意的点了点头,“行,其实我第一次看曦儿渡劫时也是和您的心情一样的,这云家的人就是不同常人呀。”

切!文德不以为然的直接嗤了一声,云家的人当然不同常人,特别是叫云思奇的那个死小子,勾引人家闺女的本事更是无人能及。否则也不会把自己辛辛苦苦守了几百年的娃给勾走了。

一看文德那一脸气忿的模样,文絮芳便猜到他肯定又是有了某些不好的回忆了,急忙想办法打岔,“爷爷,您怎么能确定曦儿没事的,我看那雷还在往下劈,却一直看不到她人呢。”

确实那天雷从一开始找到正主狠狠的劈了一记,将逃匿已久的目标人特深深的劈进地里去后,便一直堵着那洞口不住的往下劈雷,虽然从它一直没收工的情况来看。受劫的人应该还有气,但是那堵着洞口的一片电闪雷鸣却让远远观看的人瞧得心惊胆战。真的很难相信被这样劈的人会没事。

华俊朗瞧得眉目紧皱,“要不我让魍魉挖地道把人偷渡出来?”

文德以你很白痴的眼神瞪着他,“把人偷渡出来?你也想尝尝这天雷的味道吗?”他们这堆人,除了华俊朗,谁不比那两个小妖孽高呀,把他们救过来,那不就是把天雷也引过来。到时那两个小妖孽不死,换成他们死了。

“可是小曦一直被压着劈也不是办法呀。”瞧着那片天雷,虽然劈的不是他。云刑仍是替从云曦感到痛的直皱眉头。

听他们一致的在那叽叽咕咕的替小妖孽担心,文德受不了的自毁形象翻了个白眼,“她出去找徐老头的时候我在她身上留了守护印记的,如果她有什么危险我会不知道吗?放心吧,那娃顶多就是受点皮肉痛,死不了的。”

真的?目睹那片惊人天雷的众人不太能相信的看着他。

没等文德再三赌誓保证,那边从云曦和小青龙已经以事实帮文德作出了强有力的证明。

一声带着怒意的龙吟杂着一道斗志昂扬的长啸,两道漆黑的身影趁着天雷换班的片刻空隙,从那个深不见底的洞里冲了出来,迎着雷劈云的方向就冲了过去。

噼啪一声,上方的天雷换班完毕,新一轮的天雷再次劈下。

而顺利冲出了大黑洞的两道身影,再次发出一声怒吼,不躲反迎,两道耀目的光柱更是随着他们的吼声,一道朝着天雷劈了过去。

毫无意外的,双方在半路相遇,狭路相逢的结果便是两败俱伤,光柱没了,天雷也散了,而那两道身影则被强强相撞的气浪冲得往后飞摔,被劈散的天雷极为顽强的仍是认准目标,纷纷洒洒的落在他们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