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帝和雷神有一腿

仙气渺渺的云海之中,琼楼玉宇若隐若现。

镜头往里伸出,一泓碧绿之上,娇翠欲滴的莲叶连成一片,粉红fen红的莲花点缀其中,远远看去正是摭天莲叶别样红,让人一片心旷神怡。

一座玉石白桥蜿蜒隐于其中,一个高大如塔的身影疾行于桥上,那急中带慌的脚步声,硬生生的破坏了这宁静的景致。

“仙帝、仙帝。”有点惊惶失措的大吼声,最终将这一片宁静彻底打碎。

连天碧叶之中,有一朵粉红的莲花轻轻摇了摇,一道慵懒的声音缓缓传来,“干嘛,火烧屁股似的?”

正急往前奔的巨塔嘎的刹住了脚步,铜铃似的眼睛瞪得滚圆,终于在某朵莲花芯上,看到了他要找的人,说是人,现在的体形却比一条小虫大不了多少,正双手搭于脑后的抑面躺在莲芯上,一派的悠然自得,看来是在晒太阳。

对于自家主子的这特殊癖好他只能无语的抽了抽唇角,都是仙体了还晒什么太阳,就是要晒,这地方多的是,又怎么非得把自己缩小了躺在莲花上面晒呢,算了这么深层次的问题自己也是想不明白的了,还是先报紧急军情吧,“青龙兽主她……”

话没说完,莲花上的小人便漫不经心的打断了,“他们又没被劈死是吧?不用你报,本帝都能猜到了。”这两百多年来,他哪一回能劈死那两只小妖孽的,自己早习惯了,如果说哪天他真把那两只小妖孽给劈死了,自己才觉惊奇呢。

“是没死。”塔形大汉想起这两百年来的交锋就不由汗颜,真不知道那两个小妖孽是打哪冒出来的,这些年来自己什么雷没放过,甚至还越级放出散仙劫都没办法收拾到他们,这让他这个负责代天行罚的雷神情何以堪呀。

就在雷神深深忏悔之际,躺在莲花中的仙帝又开口了,“千道血光雷劫,劈不死他们总能伤了他们,说吧,那两只小妖孽被劈成什么模样了?”

收拾不了他们,能让他们凄惨落泊也算是能聊以自*了,想他堂堂仙帝,居然让一个凡夫俗女外加一条小爬虫逼至如斯地步,晒太阳的心情都没了,翻身坐起,看着桥上的雷神,本想听他转述那小妖孽的凄惨模样,却正好看到他一脸的欲言又止。

狐疑的挑起了眉,“你可别告诉本帝,千道雷劫他们还能毫发无伤。”

雷神唇角狠狠一抽,何止没伤,那两个小妖孽根本……

面对仙帝质疑的目光,雷神有种想哭的冲动,那两只小妖孽真的是太欺负神了。

越看越不对,仙帝的眉头也越挑越高,“说,到底结果如何?”

雷神把牙一咬,横竖是一刀,豁出去了,“他们飞上来了。”

“飞上来了?”声音满是疑惑,雷神点点头。

“飞上来了!?”声音有点恍悟有点难以置信,雷神还是点点头。

“飞上来了!”真相的仙帝蹭的站了起来,脚下莲花一时没撑住,剧烈的摇晃了好几下,差点把他给晃进水里去了。

激动中的仙帝身子都懒得站稳了,顺着莲花的摇动,脚下一撑,嗖的飞上了桥,忘记让自己恢复原样,便直接蹦到了雷神的肩膀上,一把扯住了他的衣襟,在他的耳边怒吼,“你说什么?什么叫他们飞上来了?”

他人是缩小了,但修为可没缩小的,一声怒吼,震得雷神耳朵嗡嗡作响,又不敢伸手去掩,最后本着早说早解脱的心思,闭着眼睛,梗着脖子,一副破罐子破摔模样的快声应道,“就是他们突破大乘,白日飞升了。”

白日飞升了……了……

雷神的嗓门也是不小的,站在他肩膀上的仙帝同样被震得回音不断,而最响亮、最清晰的四个字,让他顿然石化,白日飞升!也就是说那两小妖孽飞上来了,也就是说阿雅和龙浩天生的那条小爬虫上来了,或者连龙浩天那条老爬虫也爬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