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团聚

面如凝脂白玉,眉如远黛,目如晨星,红唇饱满润泽,精致的五官,如竹清挺的身姿,如兰般高贵优雅的气质。

从云曦看得瞠目结舌半晌,扭头看向身旁的小青龙,“那真是你母亲?”

“当然。”小青龙骄傲的胸膛一挺,下巴高高扬起,虽说自己还在蛋里面就跟亲亲娘亲分开了,但是那龙息即使过去多少年他都不会错认的。

看着他这傲娇的模样,从云曦受不了的抽了抽唇角,抹了把脸,嘣出一句,“有个那样的娘却长成这模样,难怪你会被雷劈。”

这家伙的存在根本就是亵渎美人的,不招天谴才怪呢。

小青龙巴眨着眼睛,脑袋转了好几个圈才转明白从云曦这话的意思,当下勃然大怒,“你的意思是说本神龙长得丑?本神龙这么英明神武的模样哪里丑了?”

以他的性子知道从云曦是在嫌弃他发怒是必然的,但是从云曦却没想到他会不知死活的不分场合乱发飙,发觉不对想堵它的嘴时已经晚了,冲天的咆哮震得洁白的冰梅花瓣落了一地,就连冰峰上的积雪都危险的在颤动,至于冰原上的活神仙更是不可能没感觉。

“是何方妖孽想作祟?”一个身披铠甲的仙将怒目瞪向一人一龙的藏身处。

从云曦此时真是狠不得掐死某龙,后爹回龙宫寻自己法身好来痛揍情敌,自己两个小散仙只是负责追踪不是负责打架的呀,现在行踪暴露,后爹又还没赶到,这不是找死吗。

知道自己不小心做了件比较二的事,小青龙脸上闪过一丝懊恼,哼,好龙做事好龙当。

蹭的便跳了出去,气势十足的朝着那个自己根本看不出修为的大仙瞪了过去,“谁是妖孽了,小爷可是堂堂的青龙神兽。”

从云曦扬手抚脸,天呀,这货难不成在转生池里泡傻了,现在是它能自暴身份的时候吗,见不到面的时候那个俏想它绝美娘亲的仙帝都不断的放雷劈它了,现在它还送上门,还不把它给开膛破肚,抽筋剥皮哦。

果然,一听到小青龙自报身份,本因佳人在旁心情大好,不想开杀戒的仙帝如玉俊脸顿时变得阴森森的,好呀,这孽种居然还追来了。

暗地打出了一道壁障,阻挡了龙后探究的神识,故作威严的板起脸,“不管是谁,胆敢掠扰本仙帝和龙后赏梅,杀了。”

“遵旨。”那名仙将立时领命。

转过身,手中长戟威武的朝着小青龙的方向一指,“杀了。”

“是。”随着他这声令下,四周蓦的多出许多仙兵,朝着小青龙就扑了过来。

小青龙当场有点傻眼了,虽然是兵但随便一个都比它的修为高,更别说来了一群了,这怎么打得赢呀。

顾不得危险,从云曦急急的从藏身处跳了出来,一把拉起他,“傻蛋,快跑呀。”

当然以他们的修为想逃过一群仙兵的追击是不太可能的,眼看要被围上了,从云曦当机立断,唤出育龙珠,拉着小青龙嗖的闪了进去。

哚哚……各式的仙家武器,贴着育龙珠的壁障,力道十足的插入冰原坚硬的地面上。

瞅着被各式武器插得出现裂纹的冰面,从云曦暗暗咋舌,还好躲得快,否则非得被插成刺猬不可。

看着还围在外面的一群凶神恶煞,从云曦屈肘撞了撞身旁的小青龙,“喂,你不是说那个是你的亲娘吗,她怎么看着你被揍也不哼声的?”

这不该呀,龙族生育不易,后爹和龙后当了上万年的夫妻也只生了这么一个娃,虽然说长得有点歪了,好歹也是自家的骨肉,照理说龙后不可能不管吃货死活的呀。

瞪着远处的仙帝,小青龙咬牙切齿,“我娘是烛龙。”

烛龙?对龙没什么研究的从云曦挖空脑子想了好一会,这才想起来,烛龙!神话中是主掌光明之神,睁眼时普天光明,即是白天;闭眼时天昏地暗,即是黑夜,但是自己却是看不到一丝光明的,因为它是盲龙。

明白过来的从云曦暗叹造化弄人,那么漂亮的眼睛居然是看不见的。

“可是她不是应该能感应到你的龙息吗?”自己两个会轻易找到龙后,就是因为小青龙感应到了母亲的龙息,同样的龙后也应该能感应到自己孩子的龙息方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