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匿名者(一)

您的订阅比例不足50%, 新章节暂时被饕餮吃掉了,一小时后恢复 顾晏按下了7层, 目不斜视地冷声讥讽道:“上来就是一句‘公寓不续租’, 不挂断难不成问你服务打几分?”

“因为在那之前我刚收到公寓的信息, 说稍后给我发语音确认,然后你就拨过来了。”燕绥之没好气道, “这位老师你怎么那么会挑时间?”

胡搅蛮缠, 强词夺理。

顾晏冻着脸, 看起来气得不清。

“而且——”燕绥之又道。

还他妈有脸而且?

顾晏简直也要被他气笑了, 短促地呵了一声,电梯门一开就大步走了出去。

“你拨过来怎么不说一下你是谁?”燕绥之不紧不慢地跟在他身后, 继续道, “你要说一声不就没后面的误会了么?我又没有你的通讯号。”

顾晏有他的通讯号倒是不奇怪, 毕竟报到证还有后面附加的电子档案里都有。

燕绥之这么说着,又调出了全息屏,低着头边走边把顾大律师的通讯号保存起来。

“实习生手册。”顾晏冷不丁开了口, 脚下步子也是骤然一停。

“手册?那倒霉手册又怎么了?”燕绥之也跟着停下了步子, 抬头问道。

他现在听见这玩意儿就头疼, 总觉得里面埋着无穷无尽的坑,可以让顾晏随手截图来刺激他。

“菲兹在手册列明了辅导律师的通讯号,并且用了三行高亮加粗字体提醒你们存起来。”顾晏说。

燕绥之一愣, “还有这个?我怎么没看到。”

“因为你就看见了钱。”

“……”

顾晏抽了一张房卡打开了自己面前的房间, 进去开了灯。

燕绥之自认有点理亏, 不打算再聊通讯号的问题, 就随口扯了点别的,“你不是说你一点儿实习生方面的资料都没看么?怎么对手册内容那么了解。”

“这两天抽空研究一下。”

“研究那个干什么?”有这个功夫看你的案件资料不好吗?

顾晏转过身来靠在玄关处,刚好挡住了进屋的路:“为了找到明确的条例把你开除。”

燕绥之:“?”

顾晏说完,把另一张房卡插进燕绥之的大衣口袋,随手一指门外,语气格外平静:“滚。”

紧接着,房间大门就在燕绥之面前怼上了。

发出嘭的一声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