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Chapter 10

Chapter 10

怎么会是这么可怕的数字。

其实这笔钱对于一个企业来说还真不算什么。

老陶的合伙人抽走了六百万流动资金,如果老陶是个有根基的,也不至于就这样垮了。

他白手起家,底子不厚,人脉不足,同时也没什么威望。

不过他眼光的确狠辣,这个项目起初谁都不看好,但的确是有钱赚。他那合伙人眼界窄,见财起意,只想着捞一笔就走,根本没想到后头还是块大蛋糕。

也正因为这项目有得赚,所以老陶才硬着头皮撑,可惜别人也看到了暴利,也想赚这笔钱。

死撑着不放的老陶就成了眼中钉,想要搞垮他太容易,银行一抽贷,他就傻眼了。

搭桥用的高利贷足以让他倾家荡产。

陶桃不懂这些,但她知道……事情很严重,稍有不慎,真的会出大事!

老陶看着女儿呆滞的眼睛,心里又疼又懊恼,他道:“也不是没转机,这项目还是有前途的,我想再找个投资方,只要运转起来,这些钱都不是事!”

陶桃眼睛一亮:“能找到吗?”

老陶安慰她道:“能的,你放心吧!”

陶桃哪里能放心的下!

第二天陶父早早便去了公司,陶桃没回学校,她留在家里陪着妈妈。

陶妈妈是个很淳朴的女性,没怎么上过学,但勤快安静,把家料理的非常好。

也正是她在背后默默支持,老陶才能放开了在外面闯荡。

可也正是这种性格让陶桃很担心她,老陶是家里的支柱更是陶妈妈的支柱,老陶出事,陶妈妈只怕连一天都撑不下去。

陶桃在家待了两天,每天都是度日如年。

两千万意味着什么?每天的利息算下来都能让人头晕眼花。

第三天的时候,陶父回来道:“你快回去吧!现在又没放假,跑回来干嘛?不是快考试了?”

陶桃哪里还顾得上什么考试不考试的。

陶父又道:“你放心,我已经联系上了几个投资商,能行的!”

陶桃很担心:“真的吗?”

陶父拍拍她手道:“真的!”

真真假假,陶桃还是能从爸爸眼中看清楚的。

事情的转机发生在第三天晚上,本来一家人在吃饭,陶父的手机响了。

老陶道:“你们先吃,我去接个电话。”

他这电话一说就是二十分钟,陶桃心里不安,走过去看了看。

刚好听到陶父的声音:“不行的,陈翔哪里看得上我这个小项目?”

听到陈翔这个名字陶桃怔了下。

陶父道:“那可是陈氏集团,哪里搭的上线?”

不知对面又说了什么,陶父叹口气道:“我会去试试的,只不过……哎……老逄,你还是帮我再多联系下其他的。”

挂了电话陶父看到了陶桃。

陶桃问他:“陈氏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