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Chapter 40

Chapter 40

说完陶桃自个儿又不好意思了,她赶紧说道:“吃……饭!”

叶擎嘴角含笑,声音极尽温柔:“嗯。”

陶桃做的菜好吃吗?其实这会儿的叶总是绝对尝不出来的,心里甜嘴里甜吃什么都甜,估计吃的是苦瓜他也觉得甜滋滋的。

平心而论,桃妹还是遗传了一些陶妈妈的优秀基因的。

第一次做的菜看起来很一般,味道其实还行,不至于难吃,当然也不是顶级佳肴,但就像千千万万的家常菜,不需要多好吃,自家人吃起来却一定是最舒坦的。

此时此刻的叶擎,吃得就非常舒服,并且十分捧场地清了盘。

陶桃看着光光的盘子,非常有成就感,奇迹般地觉得做菜还挺有趣。

给心爱的人做菜,吃心爱的人做的菜,都是很有趣的事,所以互相爱着的两个人才会组成一个家。

吃得这么饱,早早睡下自是不妥,于是叶总正儿八经的运动了一番,不用想,当然是在床上和桃妹一起运动。

对此陶桃很气,她辛辛苦苦给他做菜,可不是让他欺负她的!

叶总表示:“欺负?我这是在报答你。”

陶桃哪还说得出话。

第二天,陶桃起了个清早,她必须赶紧去新的住处给老爸开视频。

昨天一下飞机她只给老陶打了个电话。

老陶想开视频,那时候陶桃还在叶擎车里呢,哪里敢开,于是她说道:“还在办手续,还要打扫卫生,今天太忙,明天给你开。”

老陶也很体谅她:“别自己折腾,找家政。”

陶桃又道:“还要添置些家具,总之很忙,明天联系!”

老陶只得应下来。

所以今天陶桃是一定要去新房的。

好在叶擎早就提前给她收拾利落,直接拎包入住即可。

陶桃四下看了看,真是要多满意就有多满意。

她对叶擎说:“我要给我爸开视频,你千万别出声。”

叶擎自是点头说好。

陶桃拨通了老陶的电话,父女俩聊了好大一会儿。

叶擎在一边看着,真是怎么看怎么喜欢。

事到如今,他隐约知道自己喜欢陶桃什么了。

一开始是因为这祸国殃民的样貌,相处的时间长了,他喜欢的却是同她在一起时的那份惬意。

她不是能力多强的人,和他的母亲截然相反,但她有一份叶擎没有的温暖。

一个从健全的家里,从疼爱她的父母身边得到的融融暖意。

这是一份浸到了骨子里的温暖。仅仅是待在她身边,他也能亲身感受到。

他很享受,觉得很舒适。

也许爱情是冲动的,但此刻他是理智的,理智地想将这个女孩留在自己身边。

不是短暂的五年,而是一生。

一切收拾利索步入正轨后,陶桃终于开了直播。

其实如今的游戏直播已经很不好做了,竞争激烈,□□也多,乱七八糟的,不是当年那个一夜火爆的行业了。

不过陶桃还是很有优势的:一来她游戏玩得是真不错,秀得起来;二来是她声音好听,哪怕不露脸,但声音也很抓人,这和用变声器出来的音质可截然不同。

当然,最重要的是有Hero,有这位大神带着,才是最大的优势。

其实陶桃也不急,不急着马上出成绩,毕竟她还在念书,闲暇了开开直播,攒攒人气就不错。

让她意外的是,她火得一塌糊涂。

也许是Hero,也许是运气,也许是操作的确好,反正一切都发展得极其顺利,顺利得超乎想象。

这一年,对陶桃来说,实在是太幸福太美满太快乐了。

事业有成,学业稳定,认识了不少朋友,更重要的是老陶那边一直好消息不断!

虽然叶擎是因为她而注资,但他能从中获利,对她来说真的是压力骤减。

叶擎投资两千万,赚回两千万,她心里会舒坦些。

若是投资两千万,全都赔进去,那她倾尽一辈子也要把这钱还给叶擎。

当然无论赚与赔,她欠叶擎的是永远都还不清的。

因为那不是钱,而是情。

这一年他们相处得特别好,好到让陶桃来不及去想任何可怕的事。

虽然租了这房子,但其实陶桃几乎不在这过夜,只是用来直播。

只要叶擎不出差,她基本就是住在他清苑的别墅里。

早晨叶擎会送她去上学,晚上会去接她,如果有应酬,他就直接去出租屋接她。

偶尔犯懒,也会睡在她那儿。

那房子她整整租了一年,却没有独自在那张床上睡过一宿。

如果叶擎不在S市,他会让司机把她接到清苑,清苑有厨师有打扫的阿姨,她住起来要舒服得多。

日子一晃而过,直到暑假快到了,她才发现自己竟然已经大三了,过了这个暑假,她就大四了,四年的大学生活居然就这样迎来了尾声。

大一的寒假,她第一次见到叶擎,大二和他在一起,如今已经马上要大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