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Chapter 54

Chapter 54

其实吧, 到了陶桃这个年纪, 谈个恋爱,交个男友都不是坏事,老实和爸妈交代就行。

只是叶擎的身份太特殊了, 彼此认识好几年了,老陶基本每年都会和他吃几次饭。这样的关系……嗯……陶桃总觉得自己一开口就是王炸, 会炸得老爸老妈一脸懵的!

所以她想找个好时候, 慢慢说给他们听……

可惜没这机会了……陶妈妈就这样看到了!看到了最刺激的一幕!

最后还是醉了的叶擎先开口:“陶总还在屋里吧?我过去陪他。”说着就走了。

留下陶桃母女俩大眼瞪小眼。

陶桃谨慎开口:“妈……”

陶妈妈瞪她一眼。

陶桃赶紧挪过来,小声说道:“那个……”

陶妈妈道:“来这边。”

陶桃立马跟过去, 很是不安。

母女俩寻了处安静地方,陶妈妈看她这样,叹口气道:“说吧, 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陶桃斟酌了一下。

陶妈妈威胁道:“不老实交代就别想我替你瞒着。”

陶桃秒怂:“好……好几年了。”

陶妈妈:“……”

陶桃交代道:“快……五年了。”

陶妈妈戳她脑门:“你这小混蛋!竟然偷偷摸摸瞒了这么多年,难怪他这么看得起你爸, 难怪他每年都去我们那儿……”

这下陶妈妈是全想通了, 她就纳闷了, 叶擎这么个有大能耐的年轻人,怎么就这么看重老陶, 敢情看重的是他们女儿啊!

想想陶桃竟然瞒了他们这么多年,陶妈妈就又忍不住戳她:“瞧把你能耐的!谈恋爱就谈呗, 至于遮遮掩掩吗?”

陶桃哪敢说自己把自己当了五年的小情, 只得软声道:“我没想到能和他在一起这么久。”

陶妈妈一听不乐意了:“什么叫不知道?不知道还和人家在一起?我是这么教你的?”

陶桃也不敢说什么了。

陶妈妈训了她一会儿, 又问道:“你们怎么打算的?”

这一问陶桃脸唰地红了。

本以为自家妈妈会站在自己这边, 谁知陶妈妈开口便是:“你可别耽误了人家。”

陶桃懵了:“什么叫我耽误了他!”

陶妈妈道:“叶总一看就不是个胡来的, 能迁就你这么多年,肯定是想和你正经在一起的,你呢,你又是怎么想的?”

这话问得让陶桃有些五味杂陈……

说来可笑,连妈妈这么个只接触过几次叶擎的人都觉得叶擎是不会胡来的人,她却一直觉得他对她是玩玩的心思。

虽然有先入为主的关系,但说实话也是够蠢了,不过以后她绝对不会犯蠢了!

陶桃小声道:“我想和他在一起。”

陶妈妈盯着她看了一会儿,叹口气道:“你也不用这样小心,我说过了,在这方面上不会干涉你,再说叶擎很不错,如果你们有缘分,妈妈是支持你们的。”

听到妈妈这样说,陶桃心里发软,鼻尖泛酸,只觉得自己真是太幸福了。

她握着妈妈的手,软声道:“妈,谢谢你。”

“竟说些没用的。”陶妈妈轻叹口气道,“你爸那边你先别急,等过阵子再说。”

陶桃连连点头,她哪敢现在说?只怕一说,陶总立马和“好兄弟”叶总翻脸。

母女俩又说了会儿话,陶妈妈道:“走吧,回去了,你爸喝那么多也该回家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