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序章 啊,被预言了

作者有话要说:

完结了拖稿长达四年的旧坑,我又忍不住手贱开新坑了,还挑战难度极高的云雀……

啊哈哈我真是╮(t ▽ t)╭

开坑前期应该可以日更或者隔日更的,手有存稿心中不慌!

“光里,我昨晚给你占卜了一下,发现你的命宫里出现死兆星了哦。”

“啊?”

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毒辣的太阳在蝉鸣的伴奏下毫无顾忌地散发光和热,站在树荫底下的藤原光里没受到太阳的荼毒,但面对巫女那张毫无表情的面瘫脸,真是比冰棍还要消暑。

“一周之内,你的命运将会迎来一次极其重要的转折点,要慎重处理,一个不慎也许会令你万劫不复,甚至死无葬身之地。”

这还是光里第一次被人如此直接地当面说“你很快就要死了哦”。

而且说话的人还是并盛神社的巫女,无论是并盛神社那远近闻名的求签解文占卜预测堪称“铁口直断”的准确性,或者是巫女本人那不苟言笑的严肃表情和眼神,都让人打从心里萌生不了“我跟你开个玩笑”的想法。

沉默在这个小小的木建筑上降临了。

“那……我的恋爱运怎么样?”

“恋情和未来都很完美地漆黑一片,哇,恭喜你。”

你还真认真回答啊?她明显只是想含糊应对混过去的好吧?而且那看上去非常冷淡,实际上也没多少热情的表情真的不是在耍人?

“这是哪门子的恭喜啊……还有,你就不能给点提示?”

巫女朝光里伸出右手,“盛惠500円。”

你是鬼吗?!

咆哮在心里,光里还是乖乖给了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