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12 章 好人与坏人

第 912 章 好人与坏人

张枫逸干笑了一声,对雷厉的说法不置可否,“其实这个事情并不是谁是好人谁是坏人,在我心中只要针对张周集团的人都不是好人,当然我刚才说不确定是神能集团主要是为了不能放过坏人,其次是不能先入为主,搞的真的就是神能集团,而忽视了其他方面的问题。”

雷厉听的算是云里雾里,最后干脆问道:“那逸哥觉得到底是不是神能集团呢?”

张枫逸微微一笑:“先阶段就先算是他,不过是不是他不重要,中要的是现在对我们集团有威胁的,对我们集团人身有威胁的对手,不管是谁,他都要死。”张枫逸说道最后一个字的时候声音格外重。

二人一边走已经走到了走廊的尽头,张枫逸指了指不远处的电梯:“行了,你回去睡觉吧,我有些想法还不确定,我去看看,不确定真假。”

“那行,不过逸哥猛子等会就过来了,他还带了四五个人,到时候逸哥吩咐猛子吧。”说道这里雷厉看了看表:“那会我去秦绯月集团的时候,他说现在到,不过看时间应该也要到了。”

“秦绯月那也需要保护吧?猛子过来谁在那边?”张枫逸知道秦绯月的电话打不通,应该是也遇到了与张周集团一样的问题。张枫逸没去秦绯月那主要是张枫逸觉得现在自己集团更危险,而秦绯月与这些事情应该没多大关系,就算有关系也只是牵连不会有什么危险。

“那边没问题,我安排了人在那边。在一个那边一切运转正常,只是电话打不通而已,跟咱们集团差不多,全集团的人电话莫名其妙的打不出去,也接不到。”

听到雷厉一切都安排的很好,张枫逸满意的点点头:“那好,你去睡觉吧,要是猛子来了他自然会来找我。”

“那逸哥我先走了。”雷厉说完之后转身便进了电梯,随后离开了。

张枫逸慢慢的走着,走到了走廊头上的窗户边上,透过窗户看向远处。张周集团包括楼下四周很大一块距离都是集团买下的,因为美观上的原因有植被和假山等装饰,也算是不错,因为这一块地方很大,自然四周也不可能有其他集团或者公司的大楼。可以这样说这四周只有张周集团一座高楼。

但是先前雷厉却说,集团很危险,有单独外出的高官和员工被杀了,而且是板上钉钉的,只要单独出去,必定危险。对手还特别针对手无缚鸡之力的集团高管和普通的员工,对于雷厉这些人却没有动手过。

张枫逸一边想着一边看着远处,突然嘴角微微一翘,自言自语:“看来有个地方得去看看。希望别让我猜对。”

张枫逸掉转过头走向依旧趴在桌子上的流苏。流苏看到张枫逸看着自己,于是站起来,还没等说话,张枫逸便开口了:“顶楼怎么去?”

“顶楼?”流苏一怔,把鬓角的头发整理了一下:“顶楼的话你得从电梯,不过钥匙不在我手里,在人力资源部,我打个电话让他们把钥匙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