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71 购买别墅(下)

第971 购买别墅(下)

听着许婷的话语,张枫逸愣了一下,随即开口说道:“你说有几位大老板看上了那套别墅?那意思就是已经有老板买下了这栋别墅了?”

“这个到没有,这些看上这栋别墅的老板都很想买下来的,可是有一位姓何的老板,好像特别有势力,因此,他说他定下了,所以,其他的那些老板也都没有再和他争了!”许婷有些无奈的说着,好像有点羡慕那些有钱的老板一般。

张枫逸听着这话,又赶紧追问道:“那你说的何老板有没有交定金啊?”

“没有,不过,这个和老板好像很有身份地位的样子,听我们经理说,我们的大老板都要敬他三分,所以,这些人也都不敢和他争了,只是这位姓何的老板并还没有到我们这里来,替他发言的好像是他的一个助理,今天是特意来这边替他看房子的,所以,放出话的人也是那何老板的助理说的,并且,他说和老板已经在往这边赶了,一会到了,直接提房。”

“原来如此啊,看来这姓何的老板还真是一位人物了,不过,他既然没有交定金,那别人就可以买的,就算他有势力,恐怕也不能怎么样吧?”张枫逸淡淡的说了一句,随后又补充道:“那个……婷婷,你带我去看看那别墅吧。”

“啊,逸哥,难道你想买那套别墅不成?”许婷顿时就发出惊讶的声音。

“先看看再说吧,我现在还不知道这套别墅有没有你说的那么好呢!”张枫逸说着又督促一句:“哎,快带我去看看吧!”

“好吧!”许婷嘟嚷一声,只好带着张枫逸来到了那栋价位最高的别墅。

走近一看,张枫逸的眼球便被吸引了几分,同时在许婷的介绍下,他也动心了,这栋别墅的占地面积有六百多平方米,还有一个游泳池,别墅一共是三层,虽然从这模型上看不到里面的装饰,但既然是别墅,那里面的装饰也自然不会差。

呆呆的看着别墅的模型,听着许婷的讲解,其中张枫逸听到了一个最动心的事情,就是这栋别墅的位置其实自己的张周集团并不远,因此,张枫逸已经决定要购买这栋别墅了,不过,对于张枫逸来,他对别墅的要求也没有什么要求,如果自己真的要住豪华别墅,那自己完全可以让自己的建筑公司给自己好好的设计一套,那效果绝对会不这个好,只是现在馨馨要上学,时间也不会等人。

此刻,许婷看着张枫逸有些痴迷的样子,便微微笑道:“逸哥,你该不会是真想买这栋别墅吧?”

“呵呵!”张枫逸微笑的点了点头,随后说道:“其实,我现在已经不是在想了,而是确定要买这栋别墅了,只是不知道这栋别墅需要多少钱?”

“哈哈,真是好笑,这是我听到最好笑的笑话,没想到一个叫花子也想着要购买别墅,还真是让人感叹啊!”

一道突兀而又狂妄的声音忽然传来,声音中还夹着嘲笑,而在这声音的覆盖之下,张枫逸还听到一些人在客气的称呼何总,因此,张枫逸也抬头看向了声音的主人。

这一看,张枫逸又震惊了,他没想到这声音的主人竟然是就是昨日遇到的那位何总,这让张枫逸有总冤家路窄的感觉,故此,张枫逸也冲着这何总笑了笑道:“哈哈,我说怎么这么吵,原来是有麻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