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章 月如银盘上,满天繁星下

序章月如银盘上,漫天繁星下。

韩家后山山崖之颠,年仅十六岁的王小飞斜躺在草地之上,嘴中叼中一根青草,微微嚼动,任由那淡淡的苦涩在嘴中弥漫开来,这种味道总是让王小飞想起前世独自苦修受尽嘲讽白眼的日子。

辛苦,寂寞,但是却异常满足……

星眸璀璨,深邃的如同遥远的星空,清秀的脸蛋隐隐透露出超脱同龄人乃至一般少年人所不具备的知性风采。

举起有些白皙的手掌,挡在眼前,目光透过手指缝隙,遥望着天空上那轮巨大的银月。

“唉……”想起自己这两年的生活,不知名的重生到了这个大陆,不知名的占据了这个少年的身体,更是不知名的变成了臭名远扬的废材。想想这两年受尽的苦,面对各式各样的欺辱,王小飞轻叹了一口气,懒懒的抽回手掌,双手枕着脑袋,眼神有些恍惚……

“两年了呢…”低低的自喃声,忽然毫无边际的从少年嘴中轻吐了出来。

突然,王小飞眉心一挑,双目闪过一起的复杂,看向远处,你怎么在这里?月华的阴影下,一切无所遁形。

月华之下,一位身着一席白裙的女子,正淡雅的站立,平静的稚嫩俏脸,在王小飞的眼中清晰可见。

女子清冷淡然的气质,犹如清莲初绽,小小年纪,却已初具脱俗气质,难以想象,日后若是长大,将会如何的倾国倾城……

月下美女,遗世独立。

王小飞清秀至极的小脸上闪过某种意味不明的笑意,嘴角轻轻扬起!略微嘲讽的道:“没想到啊!韩家的大小姐深更半夜的会来这荒凉无比的后山,你不是应该在你的韩府之中的吗!”

女子是清风城中大家族韩家的大小姐,名为韩雨萱!韩雨萱眼中闪过一丝的复杂,盯了王小飞一眼,随即转过身往山下走去!

看着那渐渐消失模糊的背影,少年嘲讽的仰天大笑道:“哈哈,哈哈,你这是在嘲笑我吗,我告诉你,少年单手指着天,我王家虽然覆灭,但是我还是王家的人,生是王家的人,死是王家的魂。”

只要我不死,我们王家迟早会重回以往地巅峰!

话音落下,少年拖着疲惫的身体朝山下走去,山崖之上再次陷入一片寂静之中!少年脖子间佩戴的玉佩却意外的闪过一道碧绿色的光芒,瞬间再次陷入平静。

第一卷创世血脉第一章一气未绝,希望不毁

第二天,清风城清风学院!

“嘿,这不是我们学院的大天才王小飞麽!”

“他竟然还有脸出来?佩服,佩服啊!”

“韩家这一次算是出名了!”

人群内传来一阵阵议论声,每一句都像一支利剑刺在王小飞的心上。王小飞双手紧紧的握着拳头,嘴唇紧咬的已经出现了一丝殷红的血迹,在夕阳的照射下格外耀眼。

少年叫王小飞,原本乃是一个千年难得一遇的奇才。可是突然有一天不知为什么修为停止不前,看着那些昔日被自己甩的几条街的武者一个个的都超越了自己。而自己原本被称为天才的称号,不再是那样被人崇拜,被人仰望。而是越发的变得刺耳嘲讽!终于,有一天王小飞耐不住打击自杀了。而此刻的王小飞,身体是王小飞的,而灵魂则是一个来自蔚蓝色星球“地球”一名穿越者加修真者的灵魂。碰巧两人的经历相同,名字也相同!同样是天才变废材,同样是叫王小飞,同样是被人嘲讽侮辱!

迈着沉重的步伐,他带着不甘屈辱的眼神,朝着学院之外走去。耳边那一声声的讽刺声依旧清晰,无论走到哪儿,仿佛都能听到一般!

“哟,怎么了?我们的大天才?见面也不打一个招呼?”就在这个时候,几道身影突然挡在了他的面前。

“林岳群,你想怎么样?”看着挡在自己身前的少年,王辰沉声问道。

林岳群,清风城林家的大少爷,仗着林家在清风城的地位经常仗势欺人,自从王小飞由天才变成了废材后,平常更是没有少找自己麻烦。

“嘿嘿,没有,就是来看看我们学院的大天才是什么样的,哈哈……大家好好看看!这就是我们学院的大天才,炼体三阶两年时间毫无进步,无法凝结真元,突破真武者!”林岳群指着王小飞,对着身边一行人嚣张的说道,玩味的嘴脸写满整张脸上。

听到林岳群的话,这些人的眼睛顿时一亮,玩味的打量着王小飞,仿佛见到了国宝级的大熊猫一般。

冷冷的看着身边那些带着讥讽眼神看着自己的人,王小飞眼神深薏如利刃,这样的眼神他早已习惯了,这样的场面他也已经习惯了,别人的看法,他不在乎,两年来多少的讥讽和嘲笑?自己已经记不清了?从被判定无法凝结真元,这辈子再无希望突破真武者开始便如影随形!

如果要放弃,两年前就已经放弃了,既然坚持到了现在,就不会怕别人的眼神和话语所打败,他相信终有一日会摆脱这个废材的头衔!

想到此处,王小飞渐渐的冷静下来,继续朝前走去。

“嘿……急什么,让我们好好看看嘛,我这些朋友可是想见你好久了呢,哈哈……来,介绍一下,怎么修炼的,两年时间原地踏步,你也算是人才了!”拉着想要挤出去的王小飞,林岳群朝笑的说道。

“让开!”声音有一些嘶哑,狠狠的甩开林岳群的手。

“怎么?还不服气了?有什么意见可以说说!”被王小飞甩开手,林岳群也是有了一丝怒意,脸色瞬间阴冷下来,用手挑起王小飞的头,抓住王小飞的手,用力一甩,将王小飞甩出了几米外,重重的摔在地上!

王小飞面色煞白,额头青筋四露,双拳紧紧的握着,擦拭了一下嘴脸流出的几丝鲜血!目光死死的盯着林岳群。饶是比王小飞境界高出许多的林岳群也不由的打了个颤,被王小飞那犹如地狱出来的地狱修罗的眼神盯得浑身不自在,心中渐渐的产生了一丝恐惧之意!

场面一瞬间凝固,周围的人也被这边的动静吸引了过来,认出两人后,

围观的人渐渐窃窃私语起来,看着王小飞的眼神变得有一些怜悯。

不说王小飞,就是这些人当中也有不少人曾经受到过林岳群的欺负,如今只有炼体三阶的王小飞更不用说,对于林岳群的霸行,这些人也只能敢怒不敢言!

林家,这个清风城的大家族不是他们能够得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