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章 报名始,耻辱终!

.?月色漫漫。清风拂动,虫鸣声断断续续的传来。

.?韩家后山,夜幕之下,一道身影伴随着风起风落,晃动身形,迅速游走。

.?在那一块草地之上,在月光之下深深的印出了三十六个脚印,清晰可见。

.?这些脚印看似烦乱,如果仔细查看,却是能够看出这些杂乱的脚步却是有着一种难以琢磨的规律。

.?那道身影,不断的游走,每一步却都是踏在了这些脚印当中,一分不差,身形飘忽,仿若清风。

.?终于,再一次完整的走完了一边走后,少年停下了脚步,站在原地微微喘息。

.?“恩,不错,熟练了很多!”少年停下了脚步,身边传来赞赏的声音。

.?“还差很多!”低头沉吟了一下,少年叹息的说道。

.?飚影,不愧是玄阶中阶的武技步法,博大精深,看似简单的三十六步的当中却是蕴含了无数的奥义,千变万化难以领悟。

.?从得到飚影的那一天,王小飞便已经开始修炼,直到今天,整整半个月过去了,才算是堪堪能够掌握一些皮毛,罢了。

.?简单的三十六步,走起来,却是给人一种复杂难耐的感觉。

.?身体重心的控制和转变,脚下灵活的迈步,节奏的掌握,无一不是关键,这其中还是凌战在一边指导了许久的缘故,否则,靠这自己的话,想必如今依旧无法演练下来吧。

.?“慢慢来,这种事情急不来!熟能生巧,练习多了,运用多了,自然就会熟练!”见到王小飞那副不要命修炼的模样,凌战感慨的说道。

.?这个少年,对自己的要求太高,有时候,这是一个优点能够促使自己不断的进步,但是有时候却也是一个致命的缺点!

.?希望越大,往往失望便会越大,很容易打击到自己的自信和激情,这样就适得其反了。

.?“如今接近小成,在战斗当中能够起到很大的作用,你也不必着急,对付那些家伙应该是没有问题了!”紧接着凌战继续安慰道。

.?“那些人吗?”想到韩愈,想到林岳群,想到那些平日里头嘲笑讽刺自己的人,王小飞紧握着拳头眼中闪过一丝寒芒:“很快就会让他们知道了。”

.?“不错,就要这样,我凌战的徒弟会比他们差?一群白痴罢了,好好教训他们!”这一段时间的相处,见到的多了,了解的也多了,凌战对于王小飞的处境越来越清楚,自然知道那些人是谁。

.?一番休息,王小飞再次演练了一遍步法之后这才朝着山下走去,回到了韩府之内。

.?………………………………………………

.?清晨,太阳刚刚从地平线升起,露出一丝红晕,在韩家那个偏僻的小院子当中,王辰便已经开始了他的修炼。

.?这个院子略显破旧,和韩家大院相比相形见浊,就显得格格不入,这是被韩家搁置了的别院。朝阳的映照之下,小院子被染上了一层淡淡的红晕,青砖黑瓦,更是体现出了古朴的气息。王小飞和自己的姑姑两人便是在这边生活。

.?此时,在院落当中,步步生莲,身形晃动,形如魅影,飘忽不定。速度快慢有序,让人无法琢磨。

.?当他最后一步站定,脸上露出了一丝淡淡的笑容,抹去额头上的汗水,朝着房内走去。

.?今日便是韩家族比报名的日子,王小飞自然不会错过。

.?“小飞,吃饭了!”门外传来那熟悉的声音,让王小飞的眼中闪过一抹温馨的眼神。

.?她王小飞的姑姑,数年之前嫁入韩家之门,王家灭亡之后便是她抵挡着韩家众人的非议和反对,将自己接到了韩家生活。

.?“来了!”应了一声,王小飞洗刷之后迅速的朝着对面的厅堂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