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章 妖兰花!

突破到炼体七阶已经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尤其是这半个月的时间来,接连不断的战斗和激烈的竞争,让王小飞隐约感触到了炼体八阶的门槛。

在体内真元力恢复到饱和状态的时候,他朝着炼体八阶发起了冲刺。虚影悬浮在王小飞的面前,凌战眉头微皱,一脸严肃,眼中带着些许的期待。

面前的少年,就要朝着炼体八阶发起冲刺了,或许真的是因为两年的时间禁锢了他太多的激情,如今释放出来有一些一发而不可收拾的味道。短短三个月时间,接连从炼体三阶冲入炼体七阶,如今朝着炼体八阶发动冲击,如此天赋让人汗颜。

“创世血脉还未完全觉醒便能如此,若是完全觉醒……”看着王小飞,凌战喃喃自语,说道这边,剩下的只有一脸的骇然。

创世血脉,这可是将来能够成就神位的至尊血脉啊!

如今的王小飞只能算是激活罢了,想要真正的觉醒,最起码需要迈入到真武者的行列,如今便展现出了如此恐怖的天赋,将来会如何?

他不敢想象,这样的天赋已经完全超越了他的认知。

创世血脉固然是最大的资本,但是却不至于让王小飞达到如此地步,其中,他那一份坚定不屈的心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正想到此处,凌战思绪被外界强大的元气波动打断,只见此刻,以王小飞为中心,一个小小的旋风正在形成,并且不断的扩大当中。

屋内动静越来越大,如此浓郁的元气波动很容易引来别人的注意,为了防止被人打扰,凌战小心的守护在了这个房间之内!

“又要浪费灵力了!”带着一丝苦笑,凌战喃喃自语,单手一挥,瞬间,整个房间出现了一封淡淡的能量罩,仿佛将整个房间锁定在了其中,保证这边的元气波动不会外溢。

做完这一切,明显的可以看到,凌战的灵魂体又是虚弱了一些,变得更暗淡了起来。而此时的王小飞却是对外界的一切丝毫不了解,体内,真元饱和,正在进行着最后的冲击,进入了最紧要的关头,丝毫容不得他分心。

带领着真元力点点的突破!相对于之前炼体六阶迈入炼体七阶的门槛来说这一次似乎简单了不少。或许是半个月来紧密的战斗缘故,他突破契机已经成熟无比,尤其是今天,伴随着与真武者孔杰的那一场激烈战斗,顺利的将王小飞推动到了突破的边缘!

在如此情况下王小飞的突破异常顺利,每一道枷锁的冲击都显得畅快无比,丝毫没有产生任何的麻烦。随着最后真元力冲破炼体八阶的枷锁那一瞬间,外界元气疯狂涌入,体内真元力滚滚波动,浩荡长江延绵不绝!

迅速的拓宽和强化着体内的经脉。持续了大约一刻钟之后缓缓平息下来,王小飞的吐纳节奏从之前的三长两短恢复了正常时候的一长一短节奏当中。元气犹如实质一般的灌输到他的体内,

融入到真元力当中贯彻每一条经脉。“成功了!”感受到元气的散去,空气恢复了之前的平静,凌战微笑的自语。今天与孔杰那一战可谓是功不可没,将完成推到了突破的边缘之上!

看来自己的判断没有错。以凌战的实力还能发现不了孔杰的存在?

之所以没有告诉王小飞正是因为他感受到了王小飞突破的契机,需要一场强烈的战斗激发他的潜力罢了。

这一切,都是他瞒着王小飞做出来的事情,如果将这件事情告诉王小飞,那就达不到如今的效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