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章 战萧山!

天,被拎着的那……那个家伙是孔杰?”“王小飞居然赢了!

”“雷霆被挡下来了!!”短暂的沉默之后是轰动。

看着被王小飞提在手中的孔杰,大多人不愿意相信这是事实。

他们不愿意相信在与孔杰全力施展雷霆之下的正面对抗中,王小飞竟然以如此强势的姿态获胜。

此刻,王小飞在所有人眼中就是一个战神,那霸道的模样,单手拎着孔杰,天下无双!“

莹儿姐姐,紫罗兰姐姐,我……我没有看错吧,那家伙……”倒吸一口冷气,灵儿也是瞪大了眼睛看着此刻傲立场内的王小飞朝着身边的紫罗兰和柳莹问道。

“好……好像是!”就连一向稳重沉着的紫罗兰这一刻也无法保持镇静,微微张着小嘴,不可思议的说道。

至于柳馨研,紧捂着自己的小嘴,脸色潮红,眼中满是欣喜和兴奋的眼神,仿佛胜利的人就是她自己一般。他,竟然在战斗中突破了真武!

之前的担心,在这一刻瞬间全部消失,眼中只剩下了那个顶天立地的男子,霸道绝伦,天下无双!“那该死的小子,子夜这一次又栽了!

嘿嘿,不过这样也好,又有收入了!”躲在暗处的项乾堪,狠狠的撇了撇嘴巴,低声自语。“你把他怎么了?

”走到王小飞面前,看着死气沉沉的孔杰。萧山冷声问道,毕竟是自己的战友!“折断了两个骨头罢了,现在轮到你上了。由于王小飞刚刚突破真武,非常想试一试现在的实力达到什么程度!”

一声冷笑,王小飞毫不在意的说道,话音落下,右手猛然发力,将手中的孔杰如同石头一般朝着萧山丢去。

他本就与孔杰有仇,上一次险些被他击杀。这一次更是在战斗中使用了卑鄙的手段,若不是自己在那一刻突破了真武。恐怕在之前那一招雷霆万击之下不死也要重伤,哪里还会站在这边。

接连的事情,彻底的挑起了王小飞心中的怒火,所以在最后时刻。他丝毫没有手下留情。

就如同他预料的那一般,雷霆与青光爆差不多,都是将全身真元瞬间爆发出来,但是两者之间却是有着巨大的差距,青光爆是将真元之力凝结成一击之力,霸道无比。

雷霆虽然也霸道,然而,却是因为招式的原因,让能量被分散了!

加上孔杰对这一招掌握还不到位。导致他根本无法彻底发挥出雷霆的威力!

所以,在十五重叠浪掌的力度之下足以对抗。一招之后,趁着孔杰后劲不足。王小飞更是发动如潮的攻势,接连三招,折断孔杰两根肋骨,重创于他。

瞬间,只见孔杰在空中划过一道绚丽的抛物线狠狠的砸落在萧山的身前,再次发出闷哼声。嘴角鲜血不断的溢出。

看着躺在自己面前已经昏死过去的孔杰,萧山眉头紧皱。略显阴沉,眼中闪烁着冰冷的寒意。

杀机尽显。“那便再战!”随着孔杰落地,不等萧山说话,王小飞冷声喝道。

他知道,就算自己不说,小飞也不会就此退去,还不如趁此机会感受一下真武者的实力,反正这一场战斗是在所难免的。

随着之前与孔杰的战斗,此刻他体内的鲜血仿佛燃烧起来了一般,散发出一股炙热的战意,烈火熊熊。

创世血脉,本就是好战血脉,有此血脉的人,天生好战,血脉身处沉睡着让人难以想象的狂野气息,以战养战,便是他们最好的修炼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