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章 天上掉下来个小弟?

警惕的看着一脸猥琐又**的狂人,王小飞往后面退了退,拉出了四五米距离,看着这个突然变化的家伙:“你想干什么??

”“老大,你就收了我吧,让我跟着你混就好!教教我泡妞手段就好了!狂人屁颠屁颠的朝着王小飞跑去,一脸期待的说道。

看着扑来的狂人,王小飞连忙再次倒退了好几步,保持着一定的安全距离,这才皱起眉头:“什么泡妞手段,我不知道!

”“不会吧,大哥,有好东西一起分享啊,别噎着藏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

不要这么吝啬了,我都说了给你当小弟还不行吗?我可是四阶真武者,马上就要迈入五阶真武者了!

现在子夜不是在对付你吗?正好我可以帮你!恩,还有,我可以给你星魂珠,大把的星魂珠,让你这个月顺利进入前十!

另外还有!我可以帮你猎杀魔兽,可以帮你打人,可以帮你掠夺!可以帮你……”听到王小飞的话,狂人着急了,一股脑的开出了一大堆的条件,殷勤的看着他。“

等等,你说什么我真不知道!而且星魂珠我可以自己赚,不需要你给,靠着自己的实力我一样能够进入这个月的前十!”

撇撇嘴,王小飞苦笑的说道!今天算是让他大开眼界了!以前,听到狂人的名声,听到关于他的事情,无非都是手段凶狠。战斗狂人,战斗疯子之类的,谁能想到他有如此一面?

不过。心却是稍微放下来了一些,从这一些话当中最起码可以判断出,狂人不是有特殊爱好的人群。

“你真不知道?天,老大,原来你已经练到炉火纯青不知不觉的地步了?到底是什么功法,这么强!不行,一定要教我!

学会了这一招我就……啊哈哈哈……”王小飞的话让狂人更是露出了猥琐的笑容仰天长笑。“到底是怎么回事!

”看着狂人的表现。听着摸不着头脑的一番话,王小飞云里雾里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就是纵横三朵花啊!

老大。你还没意识到啊!柳莹,柳莹你知道吧?你别告诉我不知道,刚才她们才帮了你呢!

你不会真的不知道纵横三朵花的名头吧!她们在星殿宗徒之中乃至整个星殿可都是赫赫有名的人呢!谁不知道她们?

今天他们竟然为你出头了,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哦!天。哦,买嘎!魔女总算是堕下凡尘了!

”看着王小飞,狂人一脸兴奋的说道。顿了顿继续开口说道:“纵横三朵花,又被人称为宗徒三魔女,正是因为她们的存在,纵横才会这么强大你知道不?

也正是因为他们,纵横才会发展起来,纵横一年前成立,当初只有她们三个人。但是在短短的一年时间,赶超了当初的三大团队之一的黑马,跻身到三大团队行列。导致了黑马的没落。

而纵横之所以会如此迅速崛起就是因为这三朵花!如今,红袖成员达到二十二人,其中真武者行列七人,炼体九阶十一人,炼体八阶两人!

这其中,除了她们三个之外。只有五个是女成员,星殿女成员本来就不多!

其余的十四人都是男成员。而这些人加入纵横的最直接目的便是冲着三个魔女的去!

啧啧啧……紫罗兰的温柔稳重和娴熟,柳莹的冷静睿智和高贵、灵儿的俏皮和可爱,多么美妙的一个组合!

但是很可惜,他们对男人从来都没有好脸色的,但是今天不一样啦,今天他们竟然为你出头了!你没看到吗?多少人张大了嘴巴,你竟然一点也不知道!你没看到那个柳莹看到你的时候小女儿的姿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