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章 三女来袭!

而此刻,王小飞和疯子狂人两人正朝着阴煞谷内走去,他们没有因为罗森的一番话产生任何的反应。

尤其是狂人,依旧一副无所谓的模样,丝毫不把罗森一群人放在眼中。保持着吊儿郎当的模样!

路上继续开始对王小飞大肆吹捧,让王小飞哭笑不得。

至于王小飞,更不会在意罗森的话!从昨天遭受伏击再到反扑,整个过程他已经想得很清楚,得罪子夜是不可避免的事情。

他不是爱惹事的人,但更不是怕事的人,别人找上门来他断然没有逃避的理由!

有招接招便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最简单的办法。

至于钟乳灵液,想到这边,他嘴角露出一丝冷笑,对方还真能打主意,竟然盯上钟乳灵液了,还真是匹夫无罪怀璧其罪。

不过罗森的出现却也是让他更警惕了起来。最起码,他在罗森身上闻到了危险的气息,这样的气息不是孔杰和萧山之辈能够带来的,也不是天辰能够带来的,那是独有的阴狠气息,让人感觉冰冷!

山谷内,狂风呼啸,犹如雷声阵阵,顶风前进,让两人的脚步有一些困难,仿佛整个人就要被狂风吹着倒退了一般。

山谷之内皑皑白雪,枯树稍上一层白雪,银装素裹曼妙秀丽,犹如亭亭玉立的少女花枝招展。

两人的身后留下了两排长长的脚印,深深的没入到了积雪当中!“

这一次的魔鬼三天估计清冷了!”走出好长一段距离,狂人苦笑的朝着王小飞说道。随着大雪的突然降临。势必让阴煞谷更加阴冷起来。原本如火如荼就要拉开的魔鬼三天很有可能因为这样的天气而变得冷清。

如此天气当中。想要掠夺别人难度自然加大不少,更主要的是两人一路走来竟然没有看到多少人影,可见很多人因为雪天的关系或许都没有打算出来。

一天的时间,王小飞和狂人两个人都在山谷内转悠,却是没有碰到多少出来掠夺的人,看来真是因为大雪的缘故让本就现在空旷的阴煞谷更加安静!

阴煞谷,横纵数千米,偌大的场地之内想要找人确实不简单。尤其是在大雪纷飞的天气当中。

有了狂人在身边,王小飞又不好借助凌战的探查能力,只能如无头苍蝇一般在整个峡谷内转悠了一天。

直到天黑才打道回府,一天的收获不过只是八枚星魂珠,这还是在狂人几乎没有什么掠夺的情况下!

或许是知道王小飞在最后的几天急需星魂珠,对于碰到的对手狂人几乎没有出手,否则,王小飞无法掠夺到这些星魂珠。

这让王小飞有一些汗颜,不知道狂人这家伙这样跟着自己究竟是为了什么,难道真的是为了那虚无缥缈的‘泡妞秘笈’?

这显得有一些不可思议。隐隐的。王小飞能够感觉到,狂人跟着自己似乎还有别的原因!

天色漆黑。一眼望去,万里之内白雪皑皑,一片雪白,冰天雪地,在月光的照射下折射出洁白的光辉,让整个夜色蒙上了一层圣洁的色彩。

回到星殿,来到大殿交接玩了星魂珠之后,王小飞惊讶发现,自己竟然在如此情况还距离第九名只有四十个积分的差距,而这还是在第九名的那家伙已经交接了星魂珠的情况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