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章 星辰淬体

第二天,王小飞如期在黄牙长老的带领下来到了星殿宗子之内。

宗子之内,这一次接待王小飞的是大长老与二长老两人。

将王小飞带到星殿的一个大殿之内,黄牙长老便率先离开,房中顿时只剩下了王小飞和两个长老。

“哈哈,小子,不错,这么快就杀入前十了!”看着王小飞,大长老大笑着说道,依旧豪爽无比,伸手朝着王小飞的肩膀拍去。而二长老虽然依旧清冷,但是眼中却也是难得的露出了一丝赞赏的神色。

当初不过是路过清风城,偶然之下见到了王小飞的表现这才萌发了收入宗派的想法。说实话,虽然王小飞表现出来的天赋很不错,但是他这样的人在星殿之内却是不少,对于王小飞他并没有抱着很大的希望。

宗派之内,任何一个宗派,尤其是青云峰,烽火门还有星殿这样千年宗派,从来不缺乏人才。千年的网罗,整个大陆的寻找,天才他们见过的实在太多了!

能够进入宗派,首先便是对一个人资质的肯定!然而,谁能够料到,短短的三个月时间却是展现出了如此恐怖的天赋和能力,这着实让他大感意外!

“小子,真的进入真武者了?”招呼之后,大长老带着一丝疑惑问道。虽然知道了这个情况,但是大长老还是忍不住询问!毕竟短短的几个月时间接连突破,一路直冲到真武者行列还是让人有一些难以置信。

听到这句话,一边的二长老。眼中闪过一道精光转头看来。记得当初从清风城将这个小子带来的时候他可才刚刚迈入炼体七阶的行列。如果现在真的已经迈入到真武者的行列可想而知是多么恐怖的事情。

短短的三个月时间一口气从炼体七阶冲入真武者行列。尤其是炼体九阶与真武者行列这一道门槛的难度谁都了解,如果真的杀入到真武者行列,绝对是逆天的资质。寻常人想到做到这些没有个两年时间是绝对不可能的,就算是那些天才没有一两年的时间也很难做到。

即使被称为百年难得一见的柳下挥,他完成这些阶段的欲破也是涌了将近一年的时间。难道王小飞三个月时间真的能够做到?“

恩,前几天刚刚突破。二阶真武者!”听到大长老话的话王小飞微微一愣,随即苦笑着说道,没有想到这样都能被发现。

嘶……听到这句话。大长老和二长老两人相视一眼,都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既然王辰都这么说了,那肯定假不了!这代表着什么两个人实在太清楚了。“你小子……”片刻之后,大长老苦笑着摇头,不知道该说什么的好!“那正好,这次来挑选一本修炼功法带走!”一边的二长老在短暂的讶异之后恢复了往常的清冷淡淡的说道!“恩,这次让你来就是让你挑选一本功法秘笈的,好好修炼,下个月就要年底考核选拔了。抓住机会,争取早日进入宗子!”低头沉吟片刻。大长老也是沉吟道。

原本还想着趁这家伙杀入星魂榜前十,提前将修炼功法给他,谁能料到这家伙已经冲入到真武者行列了?

听到两个长老的话,王小飞心中微微一热!修炼功法,是任何人都梦寐以求的事情,在星殿,迈入真武者行列便能够获得修炼功法这一点是谁都知道的事情!关键在于修炼功法的级别!既然两个长老把自己叫入到宗子当中,可以断定,如果自己选择一本修炼功法的话,肯定不会差。

但是,很可惜,如今他需要的并不是修炼功法,他相信凌战给自己的肯定不会比星殿给自己的差。“小子,不要功法,他们能有什么好功法?能跟老子的比?向他们要一本名叫《星辰淬体》的炼体秘笈,其他的都不要!恩,最起码问出这一本秘笈在什么地方能够得到!”就在这时候凌战的声音传来让王小飞微微一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