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章 奸商,无奸不商!

“嘿嘿,现在知道怕了?我告诉你,子夜的真武者人员一共有九个!本身团队有七个人,加上潜伏在你们这边的一个人!还有一个人,也是最强的一个!”说道那个人,项乾堪的眉头也是微微的皱了起来,不知道在想什么。

“谁?”见到项乾堪如此摸样,众人不禁好奇的问道。“不知道!不过那个人肯定在我们宗徒当中,藏得很深,好几次我都差一点就能够发现他,但是都被甩掉了,这家伙很强,他才是最大的威胁!”说道这边,项乾堪脸色更是难看,显然,在那个人手上吃过不少苦头。

项乾堪的实力虽然王小飞不清楚,但是可以想象到,最起码是四阶真武者的实力,甚至已经迈入了五阶真武者的行列。他都吃了苦头可想而知那个隐藏在暗地里面的家伙实力有多强!五阶真武者?六阶真武者?想到这些,柳莹众人脸色更是难看。“

嘿嘿,不说子夜的那个家伙,就是天明实力也没有你们看到的那么简单。尤其是那个魏风,柳莹,你应该感觉到了吧!”话题没有继续下去,项乾堪转移了话题,看着柳莹问道。这一句话让不少人云里雾里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不约而同的朝着柳莹看去。“

嗯,他……他好像是迈入了六阶真武者的行列!”微微皱着眉头,柳莹苦笑着说道。之前与魏风交手之后她便隐隐的感觉到了这一点。只不过当时处于怀疑的阶段并没有证实罢了,毕竟这个结果太骇然,如果是真的。可想而知魏风究竟多强。一个六阶真武者在宗徒可以说是无敌的存在。因为六阶之上。七阶真武者就已经迈入了高阶真武者的行要直接进入宗子的。

如今项乾堪这么一说,柳莹知道,或许直接的判断是真的了,这家伙真的已经迈入了六阶真武者的行列。“六阶真武者!”听到这句话,灵儿忍不住惊呼。

众人面面相觑,倒吸一口凉气!魏风竟然真的迈入六阶真武者的行列!“嘿嘿,不止这一点吧!你柳莹不也是迈入六阶真武者的行列了?要不然会打成平手?哦,对了。如果不出意外的泰明那个家伙也已经迈入了六阶真武者的行列!他藏得很深!”见到众人表情,项乾堪冷冷一笑,又是抛出了一个更大的消息。

“莹儿姐姐你……还有泰明那家伙也迈入六阶真武者行列了?”这两个消息比起之前魏风的消息来说更让人震惊。柳莹竟然迈入六阶真武者的行列了?还有泰明?他们不都是五阶真武者吗?六阶真武者在宗子太骇人。

当然,如果说魏风迈入六阶真武者,那么柳莹也是六阶真武者还能让人接受,就像项乾堪说的一般,两人从比试的结果来看不相上下,这就说明了两人都隐藏了实力。

但是泰明呢?在众人看来他不过是四阶真武者,如今展现出五阶真武者的实力已经够骇人的了,谁能料到他竟然迈入六阶真武者行列了?“我是迈入六阶真武者了。就在前几天!刚刚稳定下来!”感受到众人怪异的眼神,柳莹苦笑着说道。

莹儿姐姐。真迈入六阶真武者行列了!”得到柳莹的确定,灵儿欢呼起来!

王小飞等人则是面面相觑,这星殿宗徒还真是卧虎藏龙之地!在别的宗派,能够排入四阶真武者,也就是进入中阶真武者的层次,早就已经进入宗子了,而星殿宗徒竟然藏着六阶真武者这样的变态。

还不止一个!“泰明的消息准确?”一边的紫罗兰这时候沉声问道。如果泰明真的迈入六阶真武者行列,局势就大不一样了,单单一个天明就足以让他们纵横万劫不复。

“嘿嘿,当然,我项乾堪的消息什么时候错过!肯定是这样!只有罗森那傻子才不知道,还以为自己和天明合作赚到了,甚至想着除了你们纵横之后对付天明。不自量力。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即使有那个家伙帮忙他们也还差太远,比起你们纵横来说都不如!”撇撇嘴,项乾堪玩味的说道,眼神则是看向了柳莹。显然,有了柳莹,纵横表面实力已经远远超越了子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