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章 风云袭来!

天色灰蒙蒙,从哀嚎平原灌入的狂风带来刺骨的寒冷。偶尔,也能听到一两声嘹亮的吼叫声顺着寒风席卷而来!已经进入深冬时分,山谷两边的数目彻底的露出了他们本来的面目,没有了绿叶的承托和打扮,透出了一丝苍凉的古朴。树梢之上,此刻还挂着一层薄薄的白色霜冻,散发出洁白的光辉。一缕微弱的光线沿着山坡蔓延开来,总算是迎来了朝阳的光辉。

“嘿嘿,老大,你说罗森这一下又该抓狂了吧?咱们都猎杀了这么多魔兽了!他们现在在山脚下喝西北风的感觉应该不错吧!”狂人站在王小飞的身边奸笑的问道。

昨天晚上,临时收到了项乾堪的消息,知道罗森在昨天傍晚的围堵失败之后决定今天一大早便展开围堵!在项乾堪的带领下,纵横的一行人则是比罗森等人更早了一步!黎明时分便已经率先离开了宗派进入阴煞谷猎兽圈当中。

趁着时间还早,一行人倒是颇有兴致地猎杀了几头二阶魔兽,甚至有一头二阶高级魔兽,这样的妖兽可是值十五个积分的存在,他们自然不会放过。

一行十二人联手,猎杀起来没有丝毫麻烦,群攻战术被发挥到淋漓尽致,倒是轻松。想到罗森等人现在应该已经在宗派山脚下再一次准备围堵,狂人就忍不住偷笑。本就与罗森有矛盾和仇恨,见到他这样吃瘪当然是最高兴地事情。

“哼,西北风?我要让他发疯才行!这几天我们躲着打,不要和他们正面交锋!嘿嘿。就逼得他们把那些人员分散开。我们再一点点的蚕食!”听到狂人的话。项乾堪一声冷哼,撇撇嘴,露出邪恶的表情,玩味的说道。

“对,就这样,哈哈,让那家伙抓狂去!”灵儿立刻就赞同了项乾堪的这个意见。其余的人也没有反对。

正如项乾堪说的一般,子夜还剩下差不多九个人的战斗力!面对这些人。如今的纵横当然不会有什么顾忌。他们顾忌的是天明的人员,还有子夜背后的那个家伙。

如今,需要做的事情很简单,就是消磨罗森的耐心。让他忍无可忍,最后分散人员进行追击!点点击破,一个个收拾,占据更多的主动权。这样的战术虽然有一些阴险和无耻,但是众人并不反感。他们不是什么正人君子!如今,大陆上还有几个正人君子?都是一些披着羊皮的狼罢了,真正的正人君子能有几个?凤毛麟角屈指可数!反正罗森不在其中!对付他没有必要正大光明!在这样的战斗中。胜利才的王道。

有了这个决定,整一天的时间。王小飞等人是彻底的分散开,两三人分成一组,用最有效的方式展开游击战。

没事干的时候就杀一杀魔兽,碰到出来探查消息的子夜成员,在项乾堪的消息之下展开追击!下一下狠手。一天的时间倒是逍遥。收获也是不菲,得到不少积分,当然,这些积分主要都是击杀魔兽获得。子夜的人员再次被废了两个,只能乖乖的回去养伤!如今子夜的人员只剩下了七个。至于天明的成员,在项乾堪的示意之下,也是稍稍的收拾了两个,给了一些伤势,没有太过分,毕竟,如今的纵横还没有与天明翻脸的必要。

整一天时间,罗森始终处于暴怒和抓狂当中!一大清早,被人当白痴一般的看着!在山脚下,喝了一个上午的西北风,愣是没有看纵横的人影,这才知道自己又一次被耍了。

其余的时间,在阴煞谷内连纵横的影子都摸不到,还损失了两个人员。这让他怒火中烧。想到那个大人的话,三天之内必须得到结果,心中狠狠的抽了一下,如果纵横的人继续这样躲着,不要说三天,就是十天也不一定能够将纵横收拾了!“该死的家伙!”想到这边,罗森忍不住狠狠咒骂了一句。

直到傍晚时分,王小飞一行人与昨天一般,提前回到了宗派,这一次,罗森没有继续围堵,他知道,就算围堵也没有效果!有了昨天的经验,对方如果真要躲开他们的堵截,直接从其余的地方绕开,沿着山路离开宗派就是,想要堵截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夜黑风高,寒风徐徐。

“该死的纵横,该死的项乾堪!”在房间内,罗森发狂的怒吼。

两天了,整整两天的时间,这些家伙竟然一直都逃亡当中,让自己根本摸不到他们的影子。两天的时间,子夜的人员从原先的九个减少到了现在的六个。其中有五个真武者和一个炼体九阶的武者。这样的实力已经远非纵横能比!要不是靠着天明,他罗森估计已经动用那一股力量了。“明天的最后一天!不能再拖了!”长吸一口气,罗森眼中闪烁着冰冷的寒芒喃喃自语。

“既然你们这么想死就不要怪我不客气!纵横,明天就是你们的末日,还有项乾堪和王小飞,你们都要死!宗徒之中只会是我子夜的天下,星殿只会是我子夜的天下。”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说这样的话,但是,此刻说出来罗森还是舒服了许多。想到明天会发生的事情,嘴角微微上扬,带着兴奋的神情,之前的一切不甘和怨恨似乎在这一瞬间都被驱散了一般。

眼中闪过一丝妖异的红芒,罗森猛然起身,朝着屋外走去,没入了黑暗当中。

“明天就要开始了!嘿嘿,他们会不会吃得消呢?”就在罗森身形消失片刻之后,在他的房门口,出现了一道身形,看着消失了的罗森,自言自语!脸上露出了一丝玩味的笑容。“那家伙也该忍不住了吧!既然这么着急找死,那就成全你!”随即,似乎想到什么。黑影低头喃喃自语了一声。随即也是没入到夜色当中。

………………………………深夜时分。屋内青灯缭绕,散发出一丝略微青色的火光,照亮了整个房间,却是给人一种阴沉的感觉。

“嘿嘿,那群家伙该忍不住了吧!明天差不多该开始了!”青光之下,一道肥胖的身影站在窗前,看着远方的夜空自语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