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章 大块人心!

看着转眼之间来到自己身前的青色光球,天辰脸上闪过一丝骇然,忙抵挡而去。 章节更新最快

轰隆隆……仿若山崩地裂,青色光芒极致的朝着四周扩散而去,四溢的能量甚至直接伤及到了距离两人最近的几个武者,直接将他们掀翻在地。

蹬蹬蹬……天辰狼狈不堪,身形爆退,脚步所过之处,在地上留下了一排排深深的脚印!十八重叠浪掌!而后,还不等他站稳身形,耳边便再次传来了王小飞的轻喝声。

只见眼前,王小飞的身形不断放大,在青光爆之后随之而来,冲到了天辰的身前。趁着天辰还未缓过气来,十八重叠浪掌施展而出!掌风呼啸,掌掌相交,气浪勃发而出。真元力仿佛实质一般个覆盖在了双手之上,呈现出一层青色的光晕,朝着天辰的胸口轰去。

犹如猛虎下山,猎豹捕食。见到如此局势,天辰瞪大了眼睛,带着骇然的神情连忙双拳朝前轰去进行抵挡。这一招之前他已经领教过了,有多大的威力他太清楚,即使是自己全力抵抗也是落在下风,何况的仓促之间的出手!但是,天辰也知道,如果不进行抵挡任凭这一招轰在自己的胸口之前,后果可想而知!必死无疑。

砰……一声沉闷的交锋声之后,只见本就还未站稳身形的天辰整个人凌空倒飞出去。划出一道‘绚烂’的抛物线之后狠狠的砸在后方的草地之上,引起尘埃阵阵。

王小飞依旧没有放松,再次欺身上前。不给天辰任何喘息的机会。扑到了他的面前。崩山拳施展而出。朝着地下的天辰轰去。“

完了!”这是天辰此刻的第一感觉,从来没有距离死亡如此接近过。他从十五岁炼体八阶进入宗徒,整整三年时间,达到如今四阶真武者巅峰,在宗徒当中经历过不少危险,但是从未有过如此绝望的感觉!尤其是迈入三阶真武者到如今四阶真武者这一年的时间,更是少有对手!今天,竟然让一个二阶真武者逼得如此狼狈。命悬一线!想到这边,脸色一片死灰。看着不断放大的拳头,眼看着就要砸在自己的脑袋上,天辰露出了一丝凄然的惨笑。

随后闭上眼睛,不再做任何抵抗!之前的战斗,双方的实力已经很明显的摆在了台面上,继续无谓的挣扎只是拖延时间罢了,结果无法改变!“你输了!”然而,就在天辰闭上眼睛静静的等待着最后一击的时候。却是迟迟没有等到落下的拳头和想象当中死亡的冰冷。耳边却是传来了王小飞那淡淡的声音。

这样的变化让天辰微微一愣!睁开眼睛,不知道什么时候。王小飞却是冷冷的站在自己的身边,已经收起了拳头。一切归于平淡!他竟然不杀自己?在这样的生死战当中?这让天辰有一些意外。

“我输了!”深吸一口气,天辰带着落寞和复杂的神色说道。“你走吧,这边的事情已经和你没关系了!”长吸一口气,王小飞看着天辰说道。

对于这个天辰,他虽然接触不多,但是并没有不好的印象!相对于孔杰和萧山之辈,他却是好了许多。

“输了!输了!我天辰欠你一个人情!”深深看了一眼王小飞,天辰惨然的笑道,自语着站了起来,随即,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凝视了一圈场内已经陷入败退局面的罗森等人,凄然的摇了摇头,随即转身缓缓的朝着远处走去。

失败了就是失败了,这边已经没有他继续战斗的资格!王小飞没有下杀手,对于他来说已经是捡回了一条命,这是一个人情,他天辰记住了。

随着天辰的离去,王小飞整个人轻松了下来。挥了挥双手,带着一丝麻痹:“四阶真武者,看来对付起来还真不容易!”撇撇嘴,王小飞苦笑着自语。

却是不知道,这句话让别人听到会是一个如何的反应!以三阶真武者的实力力压四阶真武者,让对方没有任何反抗的机会,酣畅淋漓的战胜,这还叫困难?尤其是天辰?以力道和身体著称,处于四阶真武者巅峰位置,这样的人寻常五阶真武者想要战胜都要费一番力气,何况是三阶真武者的王小飞?能够做到这一点足以让任何人仰望。“

这小子,不得了!”远处,见到天辰战败,躲在暗处的来人狠狠的眨巴了一下嘴巴,苦笑着说道。同样,场内也不少人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况!之前,两人激烈的战斗引来了所有人的注意,见到天辰战败,不少人大跌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