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章 战(上)

寒风瑟瑟,沙尘飞扬。

星殿宗子的演武场上,此刻人头颤动!最中心的空地之上此刻被腾了出来,迎接就要开始的第二轮选拔。第一场比赛,天明的轩宇对阵他们本团队的一个二阶真武者。如今轩宇四阶真武者的实力有着绝对压倒性的优势,短暂的比赛之后胜负立刻就分晓了出来,轩宇直接获得了胜利!第二场比赛灵儿对阵一个无团队的三阶真武者,星魂榜排行地十六!

两人的战斗还算激烈,一时间场面的气氛顿时被挑了起来,灵儿靠着武技的强大最后也是轻松胜出,并没有遇到多大的麻烦。毕竟同阶真武者的交战武技和所修炼的功法绝对在战斗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功法强大,武技强大,那么就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可以看得出来,灵儿修炼的功法很强!而且也很适合他!最起码是地阶中级以上的修炼功法,这是凌战告诉王小飞的。

可见灵儿这家伙的身份也不寻常!否则怎么可能会有地阶中级以上的功法和地阶武技!这其中任何一样,拿出去可都是千人追万人抢的好东西,没有一定的底蕴是不可能拥有的。

在强大的功法和武技配合之下,取胜自然不是问题!轻巧的打法让王小飞都忍不住赞叹,确实是很强,这样的战斗方式也是让她的对手吃尽了苦头。

第三场比赛,则是王小飞对阵那个二阶真武者。从之前王小飞展现了他的实力,击杀了三阶妖兽之后。所有人几乎不用去想都能够猜到比赛的结果。

而那个真武者看着王小飞。也是一脸郁闷!只能怪他运气不好碰到了王小飞。甚至如果可以的话他宁愿去面对轩宇也不愿意面对王小飞这个变态。

在王小飞的十八重叠浪掌之下。他根本没有任何反抗的余地,短短的一瞬间便直接选择了认输,带着失落的神色离开了演武场,王小飞获得了进入第二轮的机会!

灵儿、轩宇和王小飞三个人直接进入第二轮,也意味着这三个人基本上已经进入到了宗子当中!最后一个名额被灵儿的对手,那个三阶真武者获得,在战胜了另外两个人之后他也是进入到了第二轮的比赛。

不过却是没有任何人看好他!毕竟连灵儿都无法战胜更何况是面对王小飞和轩宇呢?第二轮的比赛,王小飞的对手赫然就是这个三阶真武者!而灵儿则是面对轩宇。虽然可真远离损耗很大。但是在叠浪掌之下,王小飞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战胜了这个家伙,直接确定了进入宗子的资格。

至于灵儿和轩宇的战斗则是成为了焦点!不过,从两人的摸样上来看,都能够看得出来他们轻松了不少。自从二长老宣布进入宗子的名额从两个提升到三个之后,两人就轻松了。

如果是原先,两人势必会有一番龙争虎斗,非要分出个胜负才行!毕竟,他们两人都没有把握能够战胜王小飞!王小飞进入宗子几乎是板上定钉的事情!他们两个人则是只能为了另外一个名额去争取,谁肯定都不会退让。

但是。如今不同了!增添了一个名额几乎就是长老团特地为王小飞准备的!另外两个名额则是让两人都看到了希望。还有最后一个敌人要对付,所以两人都不愿意争个你死我活!如果这样只会让别人坐收渔翁之利罢了。

在一番激战之后。灵儿毕竟实力还是不如轩宇,选择了直接认输,将轩宇保送到了宗子当中。而她则是需要与之前交手的那个对手自此争夺另外一个名额。

局势已经相当明朗,王小飞和轩宇直接进入宗子,最后一个名额只要不出问题肯定是非灵儿莫属。而后,第三轮比赛直接开始!灵儿面对那个三阶真武者再次选择了之前使用的迂回战斗方式,接着功法和武技的强大占尽优势!

此番,那个三阶真武者也是知道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失败就什么都没有了!所以,死战到底。一番战斗可谓激烈,不过最终还是灵儿技高一筹,在激烈的战斗当中有惊无险地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虽然在对方的疯狂反扑之下受了一点伤,但是也让灵儿锁定了最后一个进入宗子的机会,这算是补偿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