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章 奖励!

奖励获得了胜利之后,第一时间,王小飞便找到了柳莹等人,朝着她们走去!他要将这个喜悦第一时间和柳莹分享。

缓缓的走到柳莹面前,王小飞嘴角露出一丝笑容,不过眼中却是露出了一丝疲惫的神情。“宗子,我们一起进!我没有失信!”深深的看着柳莹,王小飞微笑道。

“嗯,你没有失信!”重重的点头,柳莹带着一丝颤抖的声音说道。当有一个男人,将他对你说的每一句话都当成承诺!当他取得了最大的成功之后能够第一个与你分享!当他累到极限的时候还能再你面前露出了一丝淡淡的笑容告诉你,他成功了,没有让你失望的时候,他才是真的爱你的人!当一个女人遇到一个这样男人的时候还有什么好后悔的?还有什么会比这一瞬间更加幸福?这一刻,两人眼神相融,全世界仿佛就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这一刻,他们的眼中只要有了对方,就有了整个世界,只要看到了对方,就看到了整个世界整片天!

“好啦!莹儿姐姐,你们两个还能亲密一点吗?”两人那亲密的摸样,那热烈的眼神让一边的灵儿是在看不下去忍不住叫道。

灵儿的话讲王小飞和柳莹从两人世界当中拉了回来!一瞬间,他们才发现,原来还在广场上!顿时,柳莹的脸色一片血红,仿佛红苹果一般羞涩的低下了头!王小飞也是尴尬的苦笑了一下,对于灵儿,他还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这家伙和狂人有得一拼。“你小妮子知道什么!我老大这叫真男人。你知道吗?”狂人则是开始帮王小飞反击!“好了。都别说了!选拔结束了呢!还不快点上去准备领取奖品!”苦笑着看着斗嘴的两人。紫罗兰提醒道。

这正好给了王小飞和柳莹解脱的机会!“等我!”朝着柳莹交代了一句,王小飞朝着前台走去。身后,灵儿也是连忙跟上。按照往年的习惯,在宗子选拔结束之后,获得进入宗子资格的人将会宗子的两件奖品!当然这样的奖品自然是不能与那些直接进入宗子的人员可以比拟的。

直接进入宗子的人最起码都可以获得一套玄阶高级的武技,而这样的选拔胜利者一般都只会获得玄阶中级的武技或者价值相等的其余奖励。但是这一次似乎有点不一样!这一次殿主亲自到场,并且亲自颁奖,殿主出手还能小气了?这也让不少人着实妒忌了一把!跃跃欲试。想看看宗主出手,究竟能够给出什么好东西。比武结束之后,所有人再次整齐的聚集在了前台之前。

而最前方,参与这次宗子的选拔的人则是站在最前面。出了王小飞和轩宇还有灵儿三个获得了进入宗子资格的人,其余的人都显得有一些失落和沉闷,与选拔之前的气氛截然相反。

在众人的期待当中,大长老上前。最后宣布了进入宗子的人选,而后便是对这一次宗子选拔的总结和对所有人的鼓励,希望大家来年努力修炼提升实力之类的话语说了一箩筐。

“经过长老团和殿主的商量,本次获得进入宗子资格的人将会分别获得殿主的奖品一件!”总算在最后。大长老说出了所有人关心的话题。同时,他朝着后面退出两步。而泰云嵩则是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走到了最前方。

顿时,所有人的眼睛都亮了起来,期待着泰云嵩给出的奖品。“这次的比赛我们看到了星殿如今人才济济,涌现出了不少的优秀的成员!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扬我星殿威名!”微笑的看着所有人,泰云嵩缓缓说道。

话音落下之后将视线转移到了王小飞和灵儿还有轩宇三人的身上,看着三人微微点了点头。

“此番,宗子选拔,选出了三个进入宗子的佼佼者,他们将分别得到宗子的一件奖品!”紧接着泰云嵩继续说道。

随着奖品这两个字说出口,一瞬间,所有人的心都悬了起来,等待着殿主要颁发的奖励。“第三名,可儿,玄阶高级武技一本!”手中凭空多出一卷古朴的羊皮卷,泰云嵩微笑道。

“谢宗主!”灵儿倒是不客气,连忙上前兴奋的收下了这一本武技秘籍。“玄阶高级!”这一下,下面的人就热闹了。第三名的灵儿都得到了一本玄阶高级的武技秘籍,那么轩宇和王小飞呢?让人不禁更加期待起来。

要知道,玄阶高级武技,即使是在星殿当中也是难以获得的,更不要说在外面的大陆上了,玄阶武技绝对是天价的存在。“第二名,轩宇,地阶初级武技一本!”灵儿下去之后泰云嵩拿出了第二件奖品!“地阶初级武技!天哪!他赚大了!”这一下,没有人能够继续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