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章 选择!

随着泰云嵩和大长老两人的话音落下,十年一度的星魂之境开启算是正式告一段落。没有获得任何好处的人则是垂头丧气带着失落的申请离开了这个宗派禁地,而获得了东西的人则是在大长老的带领下朝着宗派的议事厅走去。

人数不多,一共七个人,这其中自然是王小飞的收获最大。在宗派议事厅内的交接很简单,一番整顿之后,所有人获得的秘籍原本都被宗派收回,而他们则是获得了一分特殊制作的临摹印本,一旦开启临摹的羊皮卷,就会与藏书阁拿出的秘籍一般,信息在强大的元神之力作用之下直接冲入到脑海之内,羊皮卷将会成为空白无用的东西,这样也是防止这些武技或者的功法的外流,确保星殿的机密。

而后,所有人便在一个长老的带领下朝着宗子演武场走去,汇合那边的所有人员,宣告星魂之境开启结束。

至于王小飞,则是被留在了这个议事厅内,殿主,几个长老还有所有的供奉都是留在了这边。随着那些人的离去,所有人再次露出了激动的神色看着王小飞。

“星魂淬体呢?让我们看看!”泰云嵩这时候哪里还有一个殿主的姿态,甚至带着一丝征询的意见看着王小飞。听到泰云嵩的话,王小飞这才将星魂淬体从怀中拿出,至于之前,则是没有让任何人见到。一卷简单的羊皮卷。却是代表着星殿千年的梦。当羊皮卷出现在众人面前的那一瞬间,所有人都激动了,甚至能够清晰的感受到这些人的呼吸在一瞬间凝重起来。拿过羊皮卷。揭开,几个长老和供奉一瞬间都围了上去。一时间,感慨万千,叹息声不断。

“果然是星魂淬体!哈哈,果然是星魂淬体!”片刻之后,几个供奉老泪纵横的说道。

可想而知,经过了千年的衰落之后如今的星殿对于这样的顶尖秘籍是渴望到了如何的程度。“嗨。看来果然如同祖训所说的一般,星魂淬体修炼极难。万人当中难以寻觅一个适合的修炼者!我等看来还是难以满足星魂淬体的要求。”但是,没有过多久,就见到所有人脸上露出了一丝失落。

星魂淬体,千年前星殿的镇殿之宝。数千年来。修炼星魂淬体的人不少,但是能够真正修炼出强大效果的却是寥寥无几,凤毛菱角,不过三个。这便是因为星魂淬体修炼极为困难,对人体要求极为苛刻的缘故。即使是如今站在场内的几个星殿顶尖的强者也都是自叹不如,无法修炼星魂淬体。

“也罢,既然星魂淬体归来总能够寻找到适合的修炼者!这一次,王小飞算是立下了头等功劳!”叹息之后,其中一个老供奉感慨道。

紧接着。只见几人收起星魂淬体的羊皮卷,而后低声商讨了一阵!在真元力和元神的覆盖之下,即使是站在他们身边的王小飞都难以听清楚他们究竟是在说什么。但是从他们时不时投到自己身上的眼神能够看得出来。他们似乎在讨论自己。王小飞难免有一些紧张。

许久之后,几人仿佛达成了一致,而后将视线转移到了王小飞的身上:“小子,你的事情我都知道了,四个月进入宗子,四个月之间创造的成绩我们几个老家伙也都知道了!不错。嗯,很不错!此番更是得到星魂淬体。大功一件!只不过这星魂淬体修炼确实极为困难,想必你也知道一些!寻常人等想要修炼到大成,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如此之下,倒不如退而求其次,修炼我星殿另外一部顶尖炼体秘籍,天雷淬体!此炼体秘籍乃是不下于天阶的淬体秘籍,你意下如何?”听到这番话,王小飞微微一愣!天阶炼体秘籍,这绝对是顶尖的好东西了,即使是放眼大陆,也是难得一见的好东西,可以让无数人争破脑袋去争抢的东西!但是,他王小飞的真的会如此容易屈服吗?几个长老和供奉的意思王小飞也是很清楚,如果修炼星魂淬体,他若是无法达到大成的境界,将来的成就势必无法与天雷淬体相提并论,甚至相差甚远,这也是为他着想的。

“我想修炼星魂淬体!无论多苦多累,都能坚持!”沉吟了片刻之后王小飞抬头毅然决然的说道,眼中不带丝毫犹豫。他不是那种容易退缩的人。自己千辛万苦进入星魂之境,历尽艰难万险,为的是什么?不就是星魂淬体?就像是当初选择了帝龙决一般,王小飞此刻一样选择了星魂淬体!他不是那种会退缩的人,即使前方有万千荆棘,即使前方有百般困难,他也会一个个去克服,自从踏上这一条武道之路之后,他就没有想过退缩。家族的仇恨和家族的崛起,都还在等着他,如果按照常人的修炼方式,要做到这些需要等多少岁月,需要等多少时间?他没有那样的耐心等待下去。更何况如今还有一个天风城的罗家在等着他,等着他去探清究竟。

听到王小飞的话,再看到他这一副坚决的表情,几人面面相觑,而后,露出了一丝让人捉摸不透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