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章 离别(中)

“莹儿姐姐,你明天真的要走了吗?”在另外一个房间内,此刻紫罗兰和灵儿都来到了柳莹的屋内,看着泪痕未干的柳莹询问道。

“嗯,该离开了!”柳莹轻声说道。“那坏家伙呢?他怎么办?他知道了吗?”灵儿着急道。“我刚才跟他说了。”想到王小飞,柳莹眼神一暗叹息道。“他没有阻拦?你真的要和他分开?”灵儿更是着急。

“好了,灵儿,你少说两句吧!莹儿现在正烦着呢!”制止了要继续追问的灵儿,紫罗兰苦笑道。而后,转头看着柳莹:“莹儿,你明天早晨就要马上走吗?”“嗯,是!明天早晨就走!”柳莹轻声道。“好,那你好好的准备一下吧!我们也就不多说什么了。你今天好好休息,我们明天来送你!”听到柳莹的回答,看看时间已经不早了,深夜时分,紫罗兰朝着柳莹说道。

而后,拉着灵儿朝着外面走去,屋内留下了柳莹一个人。

看着熟悉的房间,柳莹眉头露出一丝失落。就要离开了,心中难免产生一丝不舍。在房间内,柳莹带着一丝落寞的神情暗暗出神。片刻之后仿佛想到什么事情,便要起身朝着外面走去。也就是在这时候,房门却是传来了几声敲门声,在寂静的深夜显得格外刺耳。

“进来!”微微皱了皱眉头,柳莹疑惑的说道,这时候能有什么人来这边?下一刻,房门打开,一道身影朝着屋内走来。看着来人柳莹微微诧异了一下:“狂人?你来这边做什么?”此时。来到柳莹这边的人赫然就是疯子狂人!“你明天真的要走了?老大知道吗?”看着柳莹。狂人疑惑的问道。

“是!他知道了。”柳莹的回答很简单很干脆。“你有告诉老大你为什么要离开吗?如果他误会了怎么办!你这一次回去估计你家族里面的那些老家伙短时间内不会放你出来吧?再次见面就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了!三五年?还是多久?你不怕老大把你忘记了?到时候你付出这么多值得吗?”沉吟了一下之后狂人皱眉问道。

“他不会忘记我的!这件事情没有必要让他知道。你最好管住你的嘴巴!”深吸一口气,柳莹坚定道,而后转头看着狂人,带着一丝威胁的语气。“算了,这边我帮你看着吧!老大也不是那种人,你那边自己快一点修炼便是!到时候给老大一个惊喜也不错!啧啧啧……神龙血脉觉醒,这一下你们柳家算是了。不过,你们家族那些老家伙有一点麻烦。到时候如果被他们知道老大的事情,估计会有危险!”撇撇嘴,看着柳莹的摸样狂人沉吟道。

青州柳家,他很清楚,那些老家伙他也不是不知道。柳莹在柳家代表着什么他也再清楚不过。要是被那些老家伙知道王小飞的存在,估计王小飞要倒霉。

“算了,放心吧,老大这边有我呢!我帮你多看着一点就是!反正现在他也是我老大!你家族那边的人你最好好是控制一下,要不然那些老家伙要是真来了,十个我都不够用!”而后撇撇嘴。狂人淡淡的说道。

“嗯,那就麻烦你了!”听到狂人的话。柳莹松出了一口气缓缓说道。“麻烦?没什么麻烦的!谁让现在他是我老大呢!当初子夜狙击老大的时候你让我在后面帮助他也没有见你说这样的话!别忘了你还欠我一个人情就好!”撇撇嘴,狂人嘴角露出了一丝奸笑。

当初他之所以会和王小飞走到一起便是因为柳莹的请求。王小飞遭受子夜狙击,柳莹不好亲自出面,所以找到了狂人,让他出面帮助王小飞,这算是她欠狂人的一个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