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章 离别(下)

项乾堪的一番话让柳莹愣在了原地,脸上露出了惊诧的神情。[.知道王家灭亡,她试图调查一些信息,但是没有任何收获,只是知道一些表面上的信息罢了。没有想到项乾堪知道的比她还要多。

最起码,柳莹不知道王家灭亡的原因,不知道这其中还牵扯了一件宝物。更不知道王小飞离开王家投靠韩家之后受尽的屈辱。悔婚,受尽嘲讽,听到这些,柳莹眼角湿润了起来,紧紧的咬着嘴唇,试图让泪水不要流淌下来。没有想到王小飞在几年的时间内吃了这么多的苦。

想到那略显瘦弱的身躯,想到那略显冰冷的性格,或许不单单是因为家族的灭亡让他变得如此吧。

韩家,清风成韩家!韩家大小姐韩雨萱,这一刻柳莹深深的记住了这个家族这个名字!她想要看看这个韩家究竟有何资本能够如此,看看这个韩雨萱到底是什么人,能够如此。悔婚?屈辱?韩家三年来给王小飞的,她柳莹一定会帮着还回去。同时,更是对那一支幕后黑手感觉好奇和沉重。

按照项乾堪说的,这些人一直没有放弃王家的东西,一直在关注着王小飞的一举一动。星殿,只有在星殿内王小飞才能得到安稳,一旦出去,或许那些人真的会行动了吧!这更是让柳莹感觉更大的压力,她必须尽快提升实力,尽快组建自己的势力,然后回来才行。

“是什么东西!”深吸一口气之后柳莹沉声问道。“我也不知道。反正是好东西就对了,没有人清楚究竟是什么,或许只有王小飞他自己清楚。不过现在星魂淬体已经出现。啧啧啧……如果让别人知道。王小飞又要麻烦了!”撇撇嘴,项乾堪喃喃的说道。

而后,仿佛想到什么,嘴角露出一丝玩味的笑容:“你们柳家不是也想要星魂淬体吗?怎么?现在要动手了?”“你想多了。这一本东西我们柳家不会要,也不会动王小飞!”柳莹果断的说道,神色冰冷:“你最好也收起那一份心,闭上你的嘴巴。

要不然,第一个死的会是你!”“嘿嘿。王小飞可是我兄弟,我吃饱没事干去打他主意?如果真想打他主意的话早就动手了,你放心吧。倒是你们柳家,你不想要,但是不代表你们柳家不想要!别忘了柳下挥,他也在场!”项乾堪冷笑道。

“这不用你管,也不用你担心,你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王小飞这边你看着一点。你们项家的消息似乎不错吧!如果可以的话帮着查查那些人到底是谁。算我欠你一份人情!”眉头一皱,柳莹用一丝冰冷的声音说道,尤其是说道那些人的时候。眼中杀气尽显,为了王小飞。她可以杀尽天下。“嘿嘿,放心,我会看看那些人是谁的!不过,没有那么好查清楚!啧啧啧……柳家如果怒,那些人也该倒霉了吧!”项乾堪无所谓的说道。“记住你说的话!如果你项乾堪敢有私心,你项家万劫不复!”看着项乾堪,柳莹沉声说道。

话音落下之后柳莹转身淡淡的朝着屋外走去。留在房间内,看着离去的柳莹,项乾堪的眼睛微微的眯了起来,嘴角露出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青州柳家,柳莹,神龙血脉!

啧啧啧……中大陆的豪门呢!你是要在临走之前为王小飞铺下平趟的大路?要回家族是因为要帮王小飞争取一个大大的未来?柳家确实有这个资本!柳莹,越来越让人看不透了呢!”撇撇嘴,项乾堪,喃喃自语着。

夜,显得格外漆黑,窗外没有一丝亮光,墨黑的天空仿佛就要压在地上面上一般。哀嚎平原灌入的寒风凛冽呼啸,仿佛刀割,凄厉的风啸声让人不寒而栗。

这一夜,星殿注定不能平静!宗徒长老和宗子所有长老此刻都集中在了宗子,柳下挥和柳莹的离去让他们不得不关注。

时间流淌,夜色浓浓!终于,在这一份压抑当中,逐渐迎来了黎明。冬季的黎明天色依旧灰蒙蒙的一片,不带半丝光亮,周边一片混沌。在星殿的山脚下,柳莹和柳下挥,还有紫罗兰和灵儿一击几个长老悉数在场。

一边的狂人今天没有了往日吊儿郎当的摸样,一副严谨的姿态,项乾堪也是少有的严肃。紫罗兰和灵儿两人都显得低沉无比,尤其是灵儿,眼角带着一丝泪水,不舍的看着柳莹。

站在柳莹的身边,多出了两个身穿黑衣服的中年男人,气势轩昂,给人一股沉重的压力,可见两人的实力非凡。在两人衣服的胸前,绣着两个简洁的图案,青州柳家的族徽。这两人便是青州柳家此番派来接柳下挥和柳莹的人,与其说是接两人,倒不如说是来保护柳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