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章 反噬!

瞬间,王小飞能清晰的感受到那一股霸道的气息在他精神力的指引之下缓缓的朝着他靠近过来。

仿佛一群好奇的小孩子,受到别人的牵引和诱惑之后聚集了起来。而后在王小飞的引导之下开始冲入身体之内。

星魂之力很少,比起元气来说少了太多太多,这还是在白天,如果是在夜晚的话星魂之力将会比现在的数量少更多。这让王小飞有一些感慨。

将星魂之力引入体内,第一时间,王小飞只感觉自己仿佛进入了一片火海一般。

一股暴热和浓烈的气息扑面而来,传遍周身每一个角落,身体犹如火球一般燥热起来。

四周的空气这一刻仿佛都沸腾了一般,王小飞只感觉周围是一片无边无际的岩浆在流淌。

脸色逐渐潮红起来,那些真阳星魂之力冲入体内之后便开始施虐起来,横冲直撞,仿佛四处破坏,仿佛要将一切都毁灭,要将一切都燃烧殆尽一般。

顷刻之间,一股刺痛传遍周身每一个角落,而开开始不断的蔓延和加剧,身体就是战场,敌人便是星魂之力。

每一个细胞都开始发出哀嚎声,开始挣扎,开始翻滚。而外界的真阳星魂之力却是依旧滚滚不断的涌入王小飞的体内,仿佛是找到了一个爆发点一般。

原先还稀少无比的星魂之力这一刻仿佛浓郁了起来,四面八方的星魂之力都开始以王小飞为中心凝聚了起来。

“该死,这是怎么回事!”外界。凌战这一刻也是感觉到了不对劲。

只见此刻王小飞面色苦。脸色潮红。身躯微微颤抖,仿佛在经历什么苦难一般。

甚至,他明锐的感觉到空气中一股莫名的能量浓郁了起来。

才过片刻的时间,更是明锐的发觉到四周的光线忽然有一些暗淡下来,而王小飞身体周围的光线则是逐渐耀眼和明亮起来,仿佛一个聚光球一般,开始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这是怎么回事!”凌战大惊失色。

能够肯定,王小飞的修炼肯定是出现问题了!不是让他去感知星魂之力的存在吗?这又是怎么一回事?

“不好!星魂之力!”很快。反应过来之后,凌战失声叫道。

星魂之力,除了这个他是在是想不到还有什么问题了。唯一能够确定的便是星魂之力。

此刻朝着王小飞围绕过来的那些能量,那些浓郁到甚至能够被凌战察觉到的能量肯定是星魂之力。

这家伙难道感知到星魂之力了?而且不小心受到了星魂之力的反噬?

这样的情况不是没有出现,千年之前,凌战也是星殿的一份子!进入宗子,他没有选择修炼星魂淬体,但是和他同一时期的一个天资卓越之辈被获准修炼星魂淬体。

而在他修炼星魂淬体的第三天也算是感知到了星魂之力的存在,这算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最起码能够算是上等的资质!

但是。就是因为感知到星魂之力,不知道做了什么事情遭受到星魂之力的反噬。结果出现了意外的情况。

那情况和此刻王小飞的情况有一些相似。

身体痛苦不堪,星魂之力不断凝聚,成为一个聚光球,围绕着耀眼的光芒,堪比太阳!

最后,在哀嚎声当中,这个人化为一片焦炭,灰灰湮灭!当时凌战在场亲眼目睹了这一情况,所以至今记忆犹新。那一幕让凌战终生难忘。

甚至,出现这样反噬的人也不止当初的那一个人。修炼星魂淬体,古往今来数千人总是有的,其中甚至有三分之一的人出现了反噬情况!而三分之一的人当中有一半直接死亡,另外一半轻者重伤,调理数月方得恢复,从此之后不敢贸然修炼星魂淬体,重者则是筋脉尽断,皮肤大面积烧伤,成为废人一个。

想到这一切情况,再看看此时王小飞的情况,凌战脸色大变,焦急了起来。

更主要的是他知道,这时候,星魂之力的涌入不是王小飞主动而为,而是被动的灌注!星魂之力就像是找到了一个宣泄口一般将他们从虚空中带来的暴虐和狂野进行释放。

“该死!”想到这一切,又不知道如今能有什么办法制止,凌战大为着急。

这一刻的凌战犹如热锅上的蚂蚁,来回走动,神色焦急的看着王小飞,就像是一个空有全身力气,但是不知道该如何发泄的男人。

“小子,你可一定要挺过这一关啊,要不然……”片刻之后,凌战苦笑着皱起了眉头,一声叹息!然后,犹豫了一下之后从王小飞的储物空间内拿出了一瓶崭新的寒潭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