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章 没选上?

184章 没选上?

哗……

随着泰云嵩的话音落下,台下的所有人沸腾了,哗然了。

“亲传宗子,竟然要挑选亲传宗子了!”所有人都惊动了,一时间,议论纷纷,一片喧杂。

亲传宗子意味着什么众人都太清楚太清楚了,亲传宗子意味着踏入了星殿的核心顶尖的圈子,意味着能够得到最好的培养和最好的资源,意味着将来的前途一片光明!

亲传宗子就是星殿的未来,绝对是能够让人诱惑到窒息的一个名头。

“天哪,亲传宗子,谁能成为亲传宗子!”

“这一下,那些人赚大了!”

“王小飞有没有机会?”

“我觉得有可能,不过泰明也不差!”

“嗯,泰明是不差,但是魏风也不得了呢!”

“别忘了,还有宗子的师兄师姐们呢!她们可不差!”

“也是,还有宗子的不少师兄师姐,不知道会是谁!”

一下子,下方议论开了。首先,人们想到的是就是王小飞,毕竟王小飞这一段时间的风头实在是太旺盛了!想让人不联想到他都不可能。

当然,如果柳莹在这边的话,显然这件事情肯定会有不少人联想到柳莹!毕竟在宗徒星魂榜第一的位置坐了半年多的时间,外门第一人当之无愧!可惜如今他离开了,那么自然就变成了泰明和魏风这两个实力最强悍的人员。

当然,宗子的那些师兄师姐自然也是竞争最激烈的~!但是不少人还是下意识的看向了王小飞等人。

要知道以前,寻常的时候挑选亲传宗子的。也是宗子自己的事情。没有特定什么时候选拔!一旦选拔只需要公布就行。

但是。如今,却是在今天这样一个重要的曰子宣布这件事情!在场的人不少人脑子都灵光的很,很自然的便联想到了新进入的成员。

尤其是泰云嵩之前那一句话:今年新入门的宗子成员实力很不错,资质很好!

这就已经足以说明太多的问题,透漏出了太多的消息。

不出意外,亲传宗子,绝对是在王小飞他们几个当中产生。

看着下方哗然的场面,泰云嵩和一众长老相视一笑。没有过多的意外,这样的消息对于众人来说确实是太震撼了一些,他么惊讶也是情有可原。

同时,站在最前方的王小飞等人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也是激动了起来!

竟然要挑选宗子亲传宗子了,这可是难得一见的事情!

这三年来,除了三年前的柳下揮被挑选为亲传宗子之外,没有其余人成为亲传宗子。

星殿,如今亲传宗子扣掉柳下揮之后一共才九人,这九人则是在这将近二十年的时间内陆续挑选出来的,可见对于亲传宗子挑选的苛刻程度。

一时间。众人脸上都闪过了一丝兴奋和期待的神情。

到底谁会成为宗子弟子?几人相互想着对方,都在猜测着。同时隐隐的期待,期待自己能够获得这个机会。

如果当选宗子弟子,相对于常人来说无异于一步登天,为他们打开了一个大大的世界。

终于,在众人议论纷纷的声音当中,泰云嵩示意所有人安静。

知道关键的时刻就要来临,场下的喧闹顿时消失,鸦雀无声,所有人都屏气凝神的看着泰云嵩,静静的期待着。

“经过长老团商定,此番将会挑选三名请传弟子!希望这些被挑选到的成员能够好好修炼,为我星殿扬威大陆!”泰云嵩又是丢出了一记重磅消息。

三名亲传宗子,这一下子就要挑选三名亲传宗子?这绝对是史无前例的事情!

往常数十年当中,星殿就算挑选亲传宗子最多的一次也就是在一年内挑选了两名!而且还是在分别的时间段挑选的。

其余的时间,一年能够有一名就算很不错了。

甚至出现好几年都没有挑选亲传宗子的局面!如今竟然要挑选三人?这绝对是天大的恩赐。

让不少人有一些羡慕妒忌。这一批进入星殿宗子的人算是赚大了。

泰云嵩在说完这句话之后,退到了后方,而后则是大长老上前!这一下,所有人心都悬了起来,知道最关键的时刻就要到来,第一名亲传宗子就要出现了。

果然,不出众人预料,大长老上前之后,扫视了全场一眼:“第一名亲传宗子,狂人!将会跟随我修炼!”

“狂人!竟然是狂人!”下方,炸开锅了,第一名被挑选出来的亲传宗子果然是刚进入宗子的成员。但是让人意外的是这个人竟然是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