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章 悍然反击

“嗯,这小子刚开始学习剑法不久,对于剑法的运用影响了他的速度和攻击力!短时间内,他的徒手作战能力依旧会比兵器作战能力更强!长剑脱手,对于他来说是一件好事!”泰云嵩则是眯着眼睛,淡淡的说道。

这也是为什么之前他并不担心的缘故!因为他知道,一旦王小飞被逼到绝路的时候,他会聪明的选择放弃长剑,提升速度和攻击力,搬回局面。果然,就如同他预测的一般,在长剑脱手之后,王小飞的战斗力得到了最大的提升,这才是他真正的战斗力!鬼步显得更加虚无缥缈,叠浪掌虎虎生威。

“二十重叠浪掌!”当看清楚王小飞施展出来的叠浪掌之后,泰云嵩倒吸了一口凉气。如果说王小飞在两个半月的时间内再次突破迈入六阶真武者的行列这已经是一个意外让人惊喜,那么此刻,王小飞叠浪掌进不到二十重的程度更是一个巨大的收获。

二十重叠浪掌之下,根据泰云嵩的判断,此刻的王小飞战斗力已经不逊色于九阶真武者了。场内,此刻王小飞脚步被发挥到了淋漓尽致的程度,转眼之间躲开了所有的剑气已经欺身到了姚远的身边。

二十重叠浪掌叠加轰出,排山倒海,犹如海浪咆哮不息。“长虹!”看到王小飞来到面前,情急之下,姚远再次施展出了长虹一剑。他能够拿得出手的也就只有这一套剑法。其余的武技着实不怎么样。

长虹一剑,能量巨刀再次凝聚,重天而降。朝着王小飞劈去。二十重叠浪掌之下,王小飞以掌相拼,带着空气中散发出的轰鸣咆哮声毫不畏惧的迎了上去。

轰隆隆……掌掌相交,幻化出一片虚影将长刀覆盖湮灭。在轰鸣声当中,能量巨刀一瞬间溃散!长虹一剑,在姚远施展出来的情况下实力最多也就是达到一万斤力量出头!而在二十重叠浪掌之下,如今王小飞却是能够施展出一万二千斤的力量。优势显而易见。长刀溃散。姚远眼中上过一丝骇然,脚下一发力。就准备朝着后方退去。“那里走!”看着姚远准备后退,王小飞自然不会给他机会。起身而上,叠浪掌叠加而出。砰砰砰……在一阵对抗声当中,姚远节节败退。长剑脱手,模样狼狈无比。被王小飞狠狠的压制在了下风。

“崩山拳!”取得了优势之后,王小飞叠浪掌和崩山拳交替使用,一时间他的进攻犹如海浪,延绵不绝,一浪高过一浪!一时间,姚远带着骇然的神色不断的败退,险象环生,岌岌可危。

“天哪!这是王小飞?”“他是今年刚进入宗子的人?这么强?”“只有六阶真武者的实力??”“好像是七阶真武者!”“就算是七阶真武者竟然把姚远压制到这个地步?”后方。一瞬间议论纷纷,场面哗然了起来。

王小飞展现出来的实力让太多人目瞪口呆,充满了骇然的神情!这是一个七阶真武者应该有的实力吗?王小飞再一次技惊四座。震惊了场内的所有人。展现出来的实力让人感觉不可思议!场内不少宗子的成员此时都暗暗比对着,如果是自己在场内碰到王小飞他们能够有十足的把握战胜他吗?没有!没有几个人有这样的把握!甚至看着王小飞的进攻,他们能够想象到自己的下场,或许和遥远差不多!毕竟,在这边观战的人当中一半人员都是处于九阶真武者的层次,灵武师层次的人员寥寥无几。

那些灵武师。他们才不会来观看这样的比划,早就开始他们自己的修炼去了。“这家伙!没有想到这么强了!”项乾堪嘴角也是抽了抽。苦笑道。“坏家伙进步了很多呢!”灵儿也是感慨万千。这让两人想到了当初第一次见到王小飞时候的场景。当时,项乾堪第一次见到王小飞,那时候的王小飞不过是初出茅庐,刚刚进入星殿宗徒!炼体七阶的实力!在宗徒只能算是垫底的层次,随处可见。人人都可以战胜他。但是,他却是做出了让人震惊的事情!

第一个月杀入星魂榜前一百!然后,第二个月杀入前三十,第三个月杀入前十!实力更是从炼体七阶一路飙升到三阶真武者的层次。

面对子夜和天明的狙击,悍然不惧,正面交战。以炼体武者的实力,接连战胜孔杰,萧山、白尘等真武者。

最后更是踏入真武者行列,战胜了当时宗徒绝对强势的天辰等人!这样的进步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如今更是达到了七阶真武者的实力!这一段巨大的飞跃常人没有个一两年以上的时间是根本不可能做到的。但是王小飞却是仅仅用了半年的时间便已经完成。着实是让人不可置信。灵儿也是一般。

当初她第一次见到王小飞的时候,王小飞还不过是一个愣头青,挑了他们红袖的猎兽圈。当时的王小飞不过是炼体九阶的武者。自己甚至和他交手了几招。当初的王小飞固然强悍,但是实力可儿还有自信能够战胜他。然而,短短的三四个月时间,王小飞已经成长到了让她难以匹敌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