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章 新的开始(求支持)

(向大家致以歉意,这两天时不时的加班,事发突然来不及更新,请大家原谅,今天加补一更!)

艳阳高照,火辣的阳光狠狠的烘烤着整个大地,让人感觉热气腾腾。六月中旬的天气,已经完全迈入了夏季的行列!

星月城,这个沧月王国的边缘小镇,王小飞耗费了将近二十天的时间之后终于来到了这边。

这便是他此行试炼的一个地方!之所以选定这边自然是经过王小飞和凌战两人的深思熟虑之后决定的。

星月城,位于沧月王国的边境,接壤大离帝国,位于荆棘山脉边缘。这边是冒险者的天堂,也是冒险者的地狱。

因为荆棘山脉位于哀嚎平原的外沿,进入荆棘山脉,就等于是迈入了哀嚎平原的边缘地带。魔兽横生,危机四伏。

冒险者们在这边,为他们的梦想,为他们的金钱而努力!但是,这边却也是他们挥洒热血的地方。

王小飞没有选择穿越阴风谷进入哀嚎平原,因为他没有那个实力!

一旦穿越阴风谷,进入哀嚎平原,将会直接处于哀嚎平原的第二层次地带,如果将哀嚎平原划分成五个层次,那么第二个层次将会出现的妖兽最低则是会处于四阶魔兽的领域,甚至是五阶妖兽!三阶魔兽在那边都是少有的存在。

如今王小飞的实力最适合的自然是在第一层次修炼。

而阴煞谷本身就处于第一层次,王小飞既然想要出去试炼,当然不会留在阴煞谷之内。

荆棘山脉。是一个最理想的选择。沧月王国。大离帝国。甚至天风王国的冒险者们都会选择这边做为他们梦想的开始。

当然,也有不少宗派的弟子也将这边选择成了他们试炼的开始。

这导致了这一座千年来不断承受妖兽搔扰本该颓废的城镇显得格外热闹。来往人员络绎不绝,各色各样的人物随处可见。

星月城也从一个原本的小镇发展到了如今星月城的地步。

站在星月城前,看着高耸的城墙,看着城门口进进出出的人们,王小飞常常的吸了一口气。而后迈开脚步朝着里面走去。

转头,朝着远处那一条分叉口看了看,王小飞一声叹息。眼中闪过一丝依然,然后加快了自己的步伐。

那一条分叉口通往的方向便是大离帝国,王岩便是在大离帝国的烽火门当中修炼。可惜,如今,王小飞还没有资本去见他的大哥,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只有等到实力达到那个层次之后他才有资格迈上那一条道路。

缴纳了两个银币之后,王小飞顺利进入到星月城当中。

城内车水马龙,好不热闹。

街道两边门店林立。吆喝声连成一片!热闹无比。

街道上,随处可见那些粗狂的冒险者和商人!这边不但是冒险者的天堂。更是商人的天堂。

有人的地方就有商机,何况是这样繁华的地方!冒险者们从来不小气,尤其是从来不对自己小气!因为他们很可能在今天之后,甚至是下一刻,就可能陷入长眠失去生命,所以对于这些人来说,有一天便要享受一天。

如此之下,更是带动了星月城的经济发展。

导致星月城这个沧月王国的边陲城镇的经济实力竟然丝毫不逊色与他们的王都,苍月城。

看看天色,时间已经是到了中午时分,王辰并没有打算立刻朝着荆棘山脉前进,而是打算在这边逗留一天。

一方面多了解一些情况,另外一方面也是好好补充一些东西!这一次进入荆棘山脉,短时间内肯定是不会出来的。

掂了掂怀中的那个钱袋,里面还有一百金币,这是他在离开的时候几个供奉给他的。算是盘缠。

一百金币,说多不多,说少不少!足够寻常人生活一年的时间,但是对于一个武者来说,或许就显得相信见浊了。

武器,盔甲,修炼资源,疗伤药物……这一切东西随便一个都需要百来个金币。

供奉长老们不是没有给王小飞更多的钱,用他们的话来说那就是:星殿不缺钱,从来都不缺钱。

但是,王小飞却是拒绝了,一百金币,够他买一些生活必备的东西就已经足够,不需要太多,他能够靠着自己的实力赚取。

妖兽的妖丹,荆棘山脉、哀嚎平原之内的药材和妖兽材料,都是值钱的东西。

在城中走了一段时间,所见到的人员当中一半以上几乎都是冒险者,可见星月城这个冒险者的天堂名副其实。

当然,王小飞也是看到了一些宗派的子弟来到这边试炼。他们胸前那明晃晃的宗派标志显得格外清晰,让人想不知道都难。

这些人应该是属于星月城内最受人瞩目的一群人。

在天玄大陆,宗派弟子的身份无疑是最高的,堪比那些大家贵族子弟,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强者为王,实力就是王道。

只要你有实力,在这个大陆上就能够得到地位,有什么样的实力就能够得到什么样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