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章 十面埋伏,四面楚歌!

“王小飞?他出现了!”听到这个消息,中年男子惊叫出来,脸上闪过一丝杀意。

“人呢?”随即紧接着问道。

“跑了。朝着那边……那边跑了!”男子继续断断续续的说道。

“追!全部人给我追,不能让那小子逃了!”中年男子猛然回头朝着所有人喝道。

下一刻,所有人动身朝着前方掠去,开始追击。在人员当中还混杂着几头足有半人高矮壮硕无比的猎犬,充当向导,在那明锐的嗅觉之下,迅速朝着前方冲去。

而后,中年男子眼中寒芒一闪,猛然伸手一掌朝着重伤男子的天灵盖拍去。

砰……沉闷声传来。

“扑哧……”鲜血吐出,重伤男子带着不可置信的神情看着中年男子。

他怎也想不到自己竟然会死在自己人的手中,那诧异的眼神当中充满了不可置信。

“哼,贪功急进,我们罗家不需要这样的废物!”感受到身边男人的眼神,中年男子冷冷的说道。

“你们罗家还算有进步~!”站在中南男子身边那个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见到这一幕露出一丝玩味的笑容淡淡的说道。然后带着他手下的五人也是迅速的朝着前方追击而去。

留下罗家的中年男子,脸色不断变换,看着地上的两具尸体脸色狰狞。

这两个人都是他们罗家的成员。两个九阶真武者,对于罗家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财富。

如今,罗家九阶真武者一共也就是有三十六人!

看着追击而去的人员。中年男子吹响了一声长哨,远处天空几头雄鹰朝着中年男子所在的方向飞来,在上空盘旋。

一阶妖兽雷鹰,最好的侦查猎物!可以帮助人们很好的在密林中寻找目标。训练一头雷鹰可是需要花费不少成本,虽然是一阶魔兽,但是雷鹰的价值甚至比一些四阶魔兽的价格都要高。就是因为它们的侦查本领。

此番来到荆棘山脉为了寻找王小飞,罗家和那个组织动用了训练已久的雷鹰还有一批优秀的猎犬。再这些雷鹰和猎犬的帮助之下。他们才能够做到在前方区域全方位的搜寻,一步步逼近王小飞所在的地方。

在男子的示意之下。这些雷鹰开始在这一片区域搜寻了起来。

“王小飞,我看你这次还能如何藏身!”看着雷鹰,中年男子嘴角浮现出一丝冷笑。

在荆棘山脉每一个出口小镇他们都有安排眼线,在荆棘山脉之内。天空又有雷鹰探查,地面有猎犬追击,找到王小飞只是时间的问题。它们已经布下了天罗地网。

既然王小飞出现在了这一片区域,那么凭借几头雷鹰和猎犬的探查能力,不需要一天时间便能够揪出王小飞的身影。

…………

在森林当中迅速的朝前方跑去,感受到身后追击的人员,王小飞面色一片冰冷。

在凌战的指点之下,速度被发挥到极致不断闪烁,总算是拉开距离来到一处隐蔽的地方。这才长长松出一口气。

“罗家!没有想到这么快就追来了!”想到刚才的事情,王小飞眉头紧皱。

如今碰到的只是两个九阶真武者,不知道罗家这一次一共出动了多少人。还有什么高手随行。

想到这些,王小飞心中沉甸甸的,局势如今相当不利,没有想到这么快罗家就追来了。现在踪迹已经被发现!凭借他们能够找到这一区域的本领,相信很快就会再次找到自己。

“一共有十多道气息正朝着这一带区域逼近过来,小子。这边是不能呆了!”凌战出现在王小飞的身边提醒道。

听到凌战的话,王小飞脸色更是难看。

高空之上。这时候两道黑影逐渐放大,一阵阵鹰啸声悠扬的在空中徘徊。

“雷鹰!”凭借着惊人的眼力看到这些身影,王小飞眉头更是紧紧的皱了起来。

雷鹰,果然如此,看来此番罗家出动了雷鹰搜寻,难怪能够在荆棘山脉中地毯式的搜查到此地,有雷鹰的帮助他们确实能够做到。

雷鹰正在空中一圈圈的盘旋和观察,一点点的推进,这更是让王小飞感觉到窒息。

“走!不能在这边呆了!”深吸一口气,王小飞沉声说道。

“小子,这么逃不是一个办法,要想办法把那几头雷鹰做掉,要不然无论你怎么躲,都会被这些畜生发现!”凌战也是面色严峻的朝着王小飞说道。

在这样的密林当中,如果能够把雷鹰做掉,就等于是刺瞎了那些追杀者的眼睛,王小飞能够轻松很多。

听到凌战的话,王小飞露出一丝苦笑!击杀雷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