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章 地底世界

耳边不断的传来轰隆隆的声音,王小飞这一刻只感觉世界一片混沌,没有了任何色彩,周围一片漆黑,这是一个虚无的世界。

“死了吗?”王小飞下意识的想到。

整个人轻飘飘的,这一刻一惊没有了任何知觉,浑身冰冷,疼痛!

“没死?”感受到这一股冰冷和疼痛,王小飞暗暗的想到,死人是没有知觉的吧。

想睁开眼睛,却是无论如何也睁不开眼睛,眼皮仿佛灌铅了一般,千斤重。

身体更是无法动弹一下,灵魂仿佛已经离开了身体,读力的残留在一个漆黑的空间当中。

“这是怎么回事?”王小飞有一些疑惑!

然后很快的想起来,之前在受到罗家中年人的猛烈一击之后,从断崖上跌落下来,紧接着就什么知觉都没有了。

这一刻身体似乎在移动?嗯,好像是在移动,在下沉,朝着远处移动而去。

难道真的没有死?从哪个断崖之上跌落下来之后真的,没有死吗?这是王小飞最后一个念头!似乎真的没有死!死人不会有这些感觉的吧!

得到这个结果,王小飞心中微微一松,没有死就有希望,一气未绝,希望不毁!

“罗家,等我,我还会回来的,很快!很快就会回来!”想到此处,心中一股强大的求生蔓延开,怨念和仇恨不断的激励着王小飞。让他在心里不甘的想到。

又是过了许久之后,身体似乎缓缓的停止了下来,没有继续移动。仿佛来到了一个什么地方!冰冷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点温暖!那一股温暖不断的包裹着王小飞的周身,给他一种舒坦的感觉。

累了,真的累了!好好休息一下吧!在努力之后依旧没有办法动弹,相反,那一股疲倦的感觉在温暖的气息之下越来越明显。一股无力的感觉直冲脑海,身体昏沉沉的。王小飞什么也无法做,只能任凭自己的意识逐渐模糊。紧接着归于混沌。

这一次休息不知道过了多少的时间,当王小飞再次恢复意识的时候是他的身体传来一阵温热的感觉。

脸上带着些许的温热,一根滑腻的东西正在他的脸上不断的舔着,似乎是舌头?

想到这边。王小飞心下猛然一惊!没死!对,他没死,那么现在到底是在什么地方,悬崖之下吗?那些人是否已经追来了?现在脸上是什么东西在游动!

魔兽的舌头?难道自己已经成为魔兽的盘中餐了?想到这边,王小飞的心下大惊,如果是妖兽的舌头,那就说明此刻的他正处于最危险的状态。

“该死!”想到这一切,王小飞焦急了起来,他不甘心。

在敌人的手中没有死。怎么能死在魔兽的口中,他不愿意这样窝囊的死去。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王家的仇恨,王家的崛起!敌人已经出现。他怎么能够在这个关头死去?

罗家,那个黑衣人的组织,还有……这些灭亡了王家的人都还在等着他去复仇,他不能死在这边。

求生在这一刻不断的蔓延而来,嘴角似乎有一种熟悉的东西顺着流淌入口中!紧接着一股能量蔓延全身而来,身体逐渐的恢复了感觉。

听觉率先恢复。

哗啦啦……

流水声不绝于耳。仿佛就在耳边游动。

咕噜噜……扑哧扑哧……

仿佛开水沸腾的声音也是在他的另外一侧格外清晰。温暖的感觉越来越强烈,气温似乎在不断的上升当中。

“吱吱……”而后。就是尖锐而沉闷叫声,难以形容。

“魔兽!”听到这个声音,王小飞心中一沉,果然是魔兽,刚才添在自己脸上的就是魔兽的舌头!现在自己的身边就有一头魔兽!

这让王小飞心中大急,真的要成为魔兽口中的食物了吗?

求生的和身体的潜力这一刻似乎被激发出来,流入体内的那一股能量逐渐扩散,似乎在修复着自己的身体,一点点的康复当中,效果很好!

钟乳灵液……

是钟乳灵液的感觉,王小飞心中一喜,是钟乳灵液的感觉!很熟悉的感觉。

“凌战?”感受到这边,王小飞心中似乎宽松了一些,既然有中钟乳灵液流入自己的口中,如此说来,此刻凌战应该是站在他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