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章 噬魂!

《新书穿越至女儿国已发布,求支持啊!》

不得不说,风扬的跟踪水准确实很差。$.(23)(w)(x).在王小飞元神雏形大成的情况下,他的感知力已经达到了四十米的程度,方圆四十米之内的情况他都能够感觉到。

如果是一个高手,能够隐匿自己的生息或许还能逃出的王小飞的感应,很可惜,风扬显然不是高手,他的气息怎么可能不被王辰发现。

早在两人接近他的第一时间,王小飞便已经发现了跟踪自己的人员。

最开始还以为是罗家的人,这确实是让他紧张了一把。但是很快便发现不是罗家的人。

罗家的人不可能两人一组,有了之前的教训,如今的他们最差也会维持在三人一组的层次,甚至加大了人员的数量!

另外,罗家的人肯定会搭配猎狗带路,天空雷鹰探查,这些都没有!所以王小飞很快否定了罗家追兵的可能姓!

剩下的当然就是冒险者了,这样的事情他也已经习惯了,所以倒是没有什么!索姓将计就计,等着对方偷袭。

在偷袭的第一时间,他展开反击效率必然是最高的,这时候对方的警戒姓最低。

转身,九重沧浪斩应声施展而出,两万担的力量接近于五阶灵武师的全力一击。

剑锋呼啸,伴随着巨剑回旋。王小飞不带任何余地的横扫而去。破空声尖锐刺耳,巨剑发出低沉的嗡嗡声。

在磅礴的真元力灌注之下,巨剑的剑身这一刻扩大了一倍有余。带着白色的光芒闪烁刺眼。

剑影连成一幕。仿佛瀑布一般侵袭而去。

突然如来的变故让风扬的脸上充满了骇然的神情。剑锋来袭。脸色大变,连忙朝着一边躲闪而去。

王小飞的实力已经大大超出了他的想象。

没有想到跟踪竟然会被发现,从这一招来看,王小飞现在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更主要的是这实力,强大到让他有一些胆战心惊。

即使全力躲避,还是晚了。只听沉闷声传来,鲜血飞洒,伴随着惨叫声。风扬的双臂直接被王小飞斩断。

鲜血瞬间犹如喷泉一般喷洒而出,风扬躺在地上打滚这,哀嚎着!在没有丝毫防御的情况下,他的双臂直接被王小飞斩断,抛飞出去。

同时,在王小飞的肩上,炎月仿佛感受到了号召一般,本来昏昏欲睡、无神的双眼这一刻变得锐利和凶残了起来,红蓝相间的光芒一闪而过,妖异无比。

一身低沉的咆哮声之后。猛然从王小飞的肩头跃起,张大了嘴巴。露出那锋利的獠牙朝着躺在地上的风扬扑去。身形虽小,却犹如猛虎下山,势不可挡。

这一刻,王小飞也是看清楚了偷袭的人员。

竟然是风扬!这让他王小飞有一些意外。没有想打竟然是他偷袭自己!本就对他没有好感,这一下,更是深情冷酷了起来。

没有理会扑去的炎月,这时候重伤的风扬根本不可能有什么杀伤能力!倒是要担心炎月是否会要了他的命!

王小飞不带丝毫怜悯,这样的人即使死了他也不会多看一眼,王小飞当然清楚这家伙为何要尾随而来偷袭自己,无非是看到了自己的储物空间罢了。

当初在星月城,这家伙就见到了自己的储物空间!人为财死鸟为嘴亡,风扬就是为了储物空间才会尾随至此的。

来不及想太多,旁边的剑声呼啸。陈鑫的长剑已经朝着王小飞挥来。

“找死!”一声怒喝,王小飞,调转身姿:“六层沧浪斩!”

六重沧浪斩施展而出,朝着陈鑫轰去!九阶真武者,他已经判断出了对方的实力。

“叮……”

清脆的交锋声传来,陈鑫在骇然的表情当中爆退而去,不是王小飞的一招之地。

如今的王小飞虽然只是处于一阶灵武师的行列,但是在叠加沧浪斩之下,他的实力已经不逊普通的三阶灵武师,这一剑的威力可想而知。

“死!”没有丝毫怜悯,在逼退了对方之后,王小飞再次欺身而上,沧浪斩轰出。

叮……

还未站稳身姿的陈鑫再次被逼得无奈只能抵挡,在王小飞巨大的力道之下,整个人被震飞出去。

“十二重沧浪斩!”王小飞已经下了杀心。

在荆棘山脉没有同情心,没有怜悯。在这边有的只是死亡。这一点王小飞在三个月的时间当中已经深深的体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