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章 杀

“你们小心一点!”这时候王小飞没有注意到夏雪的眼神,看着对面罗家的三人朝着夏雪沉声嘱咐道。.

显然,此刻,他将心情都放在了三人的身上。

“王小飞!”这一刻,被逼退,站在对面的罗家中年男子也是认出了王小飞。顿时让三人脸色大变,惊叫出声!

王小飞!竟然是王小飞,他怎么会出现在这边!他怎么可能还活着?这一下,罗家中年男子心中翻江倒海,脸色不断变换。

十五天前,在断崖之上,王小飞被自己击落下来。那时候他便认为王小飞必死无疑!

后来,在黑衣人的要求下,他们下来悬崖之下寻找了五天的时间!五天的时间他们几乎搜遍了方圆数十里的每一个角落,没有找到王小飞的身影!当时,在所有人看来重伤的王小飞肯定是已经死了。

身受重伤,从那么高的悬崖上跌落下来,必死无疑。就算跌落下来没有死,相信那一身伤势也足够让他丧命,在那么短的时间内想逃出方圆几十公里的距离显然是不可能的。魔兽可不会让他那么轻松的离开这个地方。

本来这件事情可以到此为止,算是结束了,不需要继续呆在这该死的荆棘山脉之内。

可惜,那些该死的黑衣人,不让他们就这样离去,竟然说是只要没有找到王小飞的尸体就代表他应该还没有死!让这些人继续在附近的几个荆棘山脉出入口进行搜查!搜查两三个月时间。

于是,就在那个组织的要求下,罗家动用了更多的人员在附近的几个出入口全部安排了人员把守。

对于这样的工作。罗家中年男子当然是不甘心!那个王小飞还能活着?在他看来显然就是笑话。

可惜。这在他看来是笑话的问题这一刻竟然变成了现实。

王小飞!出现在他眼前的就是王小飞。这家伙真的没有死。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他究竟躲到什么地方去了。为什么会在这一段时间的搜索当中一点也没有搜索到。

在短暂的惊骇之后,回过神来,罗家中年男子脸上露出一丝狰狞的笑意:“哼……没有想到你小子命倒是不小,竟然这样都没死!不过你不应该出现在我面前,既然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偏要闯进来,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如果王小飞不出现,他还真没什么办法。现在竟然自己跑到自己的面前来了?想到这边,罗家中年男子脸上露出兴奋的笑容。

上一次因为他把王小飞击落悬崖的事情受到了家族方面和那个组织的不少责备,现在如果能够生擒王小飞,这绝对是一个大功劳。甚至能够得到不少奖赏,想到这边,罗家中年男子的笑容越来越盛!

对于王小飞实力的了解,让他有足够的自信能够在这边生擒王小飞。

上一次在追杀王小飞,他便已经看出来,王小飞的实力不过是处于九阶真武者的层次罢了。只不过是利用了什么秘法,能够在短时间之内激发一个人的潜力和能力。让实力冲入灵武师的层次。

可惜,这样的秘法。显然不能维持太久,一旦在那一段时间将他拖延住,等到秘法能量退却,不需要耗费任何的力气便能够生擒这个家伙。

“小子,受死!”一声怒吼,罗家中年男子猛然朝着王小飞扑去。

“十二重沧浪斩!”看着扑来的罗家中年男子,王小飞的嘴角溢出了一丝冷笑。

这家伙以为自己还是半个月前的实力吗?看他那兴奋的表情仿佛是能够顺利击杀自己一般!就算是只有当初的实力,一旦开启开门,王小飞也不畏惧这个家伙,何况是如今?

十二重沧浪斩猛然轰出,剑影遮天盖地,剑风呼啸,剑气凌人。

巨剑拖着六七米的虚影从天而降,不断叠加交替!一排排虚影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在不断的叠加当中朝着男子起来的长刀轰去。

“轰隆隆……”

这一刻气势如雷,王小飞的身形在这一瞬间仿佛被无限放大。

开门、休门开启。整体实力增幅1.5倍,加上十二重沧浪斩的将近1.6倍力量增幅,这一刻,王小飞一瞬间爆发出来的力量已经能够达到33000多斤的程度,这可是几乎达到了九阶灵武师的全力一击。

在强大的力量叠加之下,甚至能够肉眼看到空气成为实质一般不断的朝着周围扩散而去,狂风呼啸,大地哀嚎。

“破……”一声怒吼,赤炎巨剑当空而落。

轰……

顿时,迎上罗家中年男子的长刀,刀剑交锋,爆发出恐怖的轰鸣声。

狂风肆意,夹带着两人交锋散发出来的能量朝着四周扩散,引得周围夏雪等人接连倒退!

啊……

紧接着是一声惨呼声!而后,罗家中年男子的身形恍如炮弹一般朝着后方爆退而去。

如今的他竟然不是王小飞的一招之地!

八大生死穴开启两门,十二重沧浪斩之下,这一刻,这个罗家中年男子已经没有了任何抵抗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