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章 大追杀(中)

黑衣人同时转头看着陈雄:“猎豹冒险团!如果这次任务失败了,你们一分钱也别想拿,现在马上给我***乌兰镇的一切出口!不能让王小飞跑了!”

随着黑衣人的话音落下,在他身边的人迅速的朝着远处王小飞逃逸的方向追击而去。

紧接着陆陆续续又是有十多个人员来到这个地方!清一色的猎豹冒险团成员。

“去酒楼,王小飞所在的酒店,给我***起来!”陈雄脸色也是无比难看,朝着所有人喝道。

看着重伤的陈勇,陈雄的脸的脸上杀机闪现!自己老来得子,对于这个儿子宝贝的紧,从来生怕他受到一点伤害!但是,此刻,陈勇脸色苍白,口吐鲜血,这怎么能够让他不气愤,更别说王小飞还是价值一万金币的家伙!

如果让他逃走了,一万金币也就打水漂了!还要面对黑衣人的职责!一旦名声不好,他们猎豹冒险团以后的生意可就不好做了。

&nb* .;“杀了王小飞,给我杀了他!父亲,你一定要把他杀了!”一边的陈勇也是憋着气,抹掉嘴角的鲜血,哀嚎着,怒吼着。

不但没有成功抓住王小飞,现在还被打成重伤,这是他不能容忍的。长了这么大,在乌兰镇,有谁敢对他如此!说一句难听的话,乌兰镇就是他陈勇的天,在这边把他打伤,这个消息传出去还不被人笑话?

猎豹冒险团,黑衣人加上罗家的残余的人员这一刻在乌兰镇展开而来一场大追杀。

既然暴露了,就没有必要继续隐瞒!靠着他们的力量难道还不能将王小飞抓住?简直就是笑话!

另外一边。王小飞迅速逃离现场之后脸色并不好看!感受到身后很快追击而来的人员。王小飞将速度发挥到了极致。开门和休门的开启让他的速度增幅1.5倍,甚至超越了一般的高阶灵武师。

朝着酒店方向跑去,在那边还有炎月,王小飞不能放下它。

回到酒店当中,已经是深夜时分,这边略显安静。

来到二楼,王小飞直奔自己的房间,炎月此刻依旧在床上呼呼大睡。看来这一次的能量真的让他收获不小,此番沉睡醒来,一旦消化那些能量相信它能够得到不小的成长吧!

抱起炎月,王小飞便打算离去!最后犹豫了一下,朝着旁边夏雪的房间走去。

此刻,房间内灯光依旧明亮!敲门之后,夏雪很快开门出现在王小飞的眼前,同时屋内,另外两个月华门的弟子也都是在场。

两个人的脸色都不好看,屋内弥漫着一股沉闷的气氛。

看到王小飞。夏雪边急忙冲了上来,看着王小飞担心的询问道:“怎么样?你没事吧?”

此刻。夏雪眼眶略显微红,好像刚刚哭过一般,显得楚楚可怜,情绪略显低落。

“没事,我要先走了!你们也尽快离开这个地方!乌兰镇不适合你们,小心猎豹冒险团的人,他们等等可能就会来找你们的麻烦!”深吸一口气,王小飞沉声说道,话音落下就要转身离开。

原本,他并不打算见夏雪,这样离去是最好的。以免多生事端。

但是,想到猎豹冒险团的那个少团长,想到猎豹冒险团的人员,他还是忍不住过来知会一声!那些人如果找不到自己或许就要找夏雪的麻烦了吧!

不过,好在这边是乌兰镇,在这边,在这个酒店内他们应该是不敢乱来的才对,毕竟月华门的弟子身份足以让这些人不敢乱来。

在这样人多口杂的地方,如果他们敢乱来,相信月华门会很乐意找他们的麻烦。

“别,别走好吗?”听到王小飞的话,夏雪一下子着急了,连忙拉住王小飞哀求道。

“我正在被人追杀,敌人很强大,跟你们在一起只会害了你们!”被拉住,王小飞长叹了一声之后沉声说道。

“可是……现在风扬和陈鑫师兄也没有回来,我们雇用冒险者去找了,只是找到了两个人的衣服碎片,看来他们也是出事了,现在你也要离开我们吗?”夏雪泪水忍不住的滑落了下来。

下午回到乌兰镇之后,他们第一件事情就是去雇佣了一个冒险者小队,在夏雪的两个师兄带领下返回到荆棘山脉当中寻找风扬和陈鑫的下落。

正因为这样,夏雪才能在之前那么放心的要求王小飞陪她逛街。

但是,现在,结果让她无法接受!或许,这对于夏雪来说是第一次经受这样的打击吧!身边的师兄在试炼当中死亡,第一次面对死亡总是感觉那么无奈,那么悲伤,就犹如当初王小飞面对王家的灭亡一般。王小飞能够体会到这一刻夏雪的心情。

想到风扬和陈鑫,王小飞心中露出一丝苦笑,这只能怪他们太贪婪,否则不会死在自己的手下,对于杀死他们王小飞没有丝毫的内疚感。

“小子,快点走,那些人快要过来了!”这时候,凌战出现在了王小飞的身边催促道。

夏雪等人这样级别的实力,当然看不到如今凌战的存在。

“不行!我必须先走,你们自己小心一点猎豹冒险团的人!”甩开夏雪的手,王小飞沉声说道。

“我跟你一起走!”夏雪倔强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