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章 冲出重围

死!”见到王小飞吐血,那个蒙面八阶灵武师,嘴角露出一丝冷笑,一声冷喝欺身朝着王小飞扑来。

左手凭空一抓,顿时,一股强烈的吸力仿佛要将王小飞朝着他的身边吸过去一般。同时,右手长剑闪烁着寒光,眼中露出一丝阴狠的眼神,手腕一抖,朝着王小飞所在的方向劈去。

这一股吸力的传来,让王小飞的身体狠狠的晃动了一下,连忙催发体内的真元力进行抵挡。同时赤炎巨剑朝着劈来的一剑抵挡。

“你们先走,冲出去,这边交给我!”同时朝着身后的艾琳等人喝道。

对方的包围圈已经被自己撕开一条裂口,这时候剩下的只有眼前这个高阶灵武师,是艾琳等人突围的最佳机会!

听到王小飞的话,艾琳和身边的几个护卫神色犹豫了一下:“走!”

艾琳咬着嘴唇朝着身边几个人沉声喝道。这时候,不是犹豫的时候!所有人都在为她的突围拼搏。身边的一个个护卫接连倒下,已经所剩无几。好不容易创造出来的机会不能这样放弃。否则那些鲜血就白流了。那些生命就白丢了。

艾琳无疑是一个果断的人。在最开始的伤心和凄凉慌张之后,这一刻已经恢复。深吸一口气,微微咬着嘴唇,眼神复杂的深深看了一眼王小飞,然后朝着王小飞的身边冲出去。

“哪里走!”见到艾琳等人就要冲出去。八阶灵武师只能放弃对王小飞的攻击,转身就要去抵挡艾琳等人。

“破军追星!”吸力消失,王小飞一声冷哼。手中赤炎巨剑猛然一抖,真元力催发之下,光芒爆发,接连朝着虚空猛然刺出十多剑。

密密麻麻,将八阶灵武师的全部去路封堵。

“十二重沧浪斩!”而后,脚下鬼步一闪,身形前倾。猛然朝着他轰出。

剑影连成一片,由上而下。轰然砸下。

感受到凌厉的剑气,蒙面人眼神冰冷!看着艾琳和几个护卫已经冲出包围圈,更是愤怒,仿佛要喷出火来一般。

但是。他却是没有办法追击,只能面对王小飞的攻击。

王小飞展现出来的实力已经让他不能小看,已经让他必须全力对付。

这个护卫队当中竟然隐藏着一个这样的强者,这显然是他意想不到的。

眼神有一些焦急:“曰月生辉!”

再次施展出了之前的招式朝着王小飞劈来!黑白光线光芒交加,而后与沧浪斩狠狠的对轰在一起。

蒙面人这时候更多的心情已经放在了艾琳几人的身上。

他可没有忘记这一次家族派自己出来是要做什么的!如果让艾琳回到天水城,带着那些东西回去,他们的计划就失败了。计划一旦失败,家族会受到什么样的损失,自己会受到如何的惩罚可想而知!

轰隆隆……

呼呼呼……

轰鸣声不断。狂风呼啸,再次将周围的人掀开。一招之下,王小飞和这个灵武师纷纷爆退!

“沧浪扫荡!”接连后退七八步。王小飞推到了战圈的最中心!身边站着好几个盗贼,还有两个灵武者。

没有任何犹豫,王小飞稳住身形之后,一个旋转,赤炎巨剑朝着这些人企图追击艾琳的人扫去。

气势如虹,势不可挡。这一刻,这一剑。就犹如魔王降世,这一刻,这一剑就犹如勾魂使者。带着霸道的气息和恐怖的剑气横腰斩去。

“扑哧扑哧……”

一道红光闪过,迅猛无比的没入人群,一个三百六十度旋转,鲜血飘洒。

一击之下,直接斩杀三人。

甚至两个初阶灵武师竟然在这样的情况下直接被王小飞秒杀。这些人显然没有料到王小飞出招如此迅猛,实力如此恐怖,会在八阶灵武师的逼杀之下还对他们出手。

一招之下,秒杀两个灵武师和四个盗贼,王小飞,脚下发力,鬼步闪动,避开八阶灵武师的一个招式。

身形连续闪烁,转眼之间,手中多出了一枚青色光弹。

滋滋滋……

青光爆摩擦空气发出尖锐的声音。

青光爆转眼之间凝聚到一个拳头大小。这时候,王小飞脸色有一些苍白。脚下一蹬,直扑准备追击艾琳等人而去的八阶灵武师。

“找死!”艾琳等人突围,自己接连两次的追击都被阻挡,这让蒙面人怒不可赦。

转身,一剑朝着王小飞横扫而去。

“哼……”

见到蒙面人直逼而来,王小飞嘴角露出一丝冷笑,也不躲避,直接反扑而去。

在距离男子只有五六米距离的时候手中青光爆猛然丢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