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章 求支持

难道连这一点请求你都拒绝?见到王小飞沉吟着没有接受令牌,艾琳幽怨的问道。↗頂點小說,.

这样的眼神和语气让王小飞有一些受不了!

小子,收下来。多一个朋友多一条路!不怕麻烦,这对于你来说只是好事,只有好处没有坏处!正在王小飞犹豫着不接下来的时候,凌战的声音适时的传来。

凌战人老为精,知道的当然多。

这艾琳是明显的在拉拢王小飞,在向王小飞示好。显然,王小飞展现出来的天赋和那天展现出来的实力已经彻底的征服了艾琳!

这样的天才,这样的强者艾琳不愿意放弃。能够争取到就是为家族的强大增添了一份筹码。

虽然如今连连让步,只是让王小飞手下家族的令牌,但是这也是无形当中与王小飞有了联系和关系!以王小飞现在展现出来的天赋和实力,不需多久时间,短短的几年之后,必然成长为一方强者,这算是艾琳的提前投资。一旦王小飞强大起来,毋庸置疑,索隆家族必然受益。

当然,这对于王小飞来说也是没有任何吃亏的地方!多一个朋友没有什么不好!相反,会得到不少的方便!在沧月王国,索隆家族能够给王小飞带来不少的麻烦。

最起码如今,王小飞局势不好的时候,在沧月王国内,索隆家族就能给提供很不错的帮助和掩护。

尤其是王小飞如今形单影只,想面对强大的罗家,强大的黑衣人组织和强大的宗派。一个人显然是不行的。需有一批自己的势力。同时需有一些帮助的人。索隆家族无疑就是其中之一!一旦王小飞的实力足够强大。相信索隆会很乐意帮助王小飞出一些力。

正是因为这样。凌战才会让王小飞接受这个赠予。

在凌战的解释之下,王小飞也是瞬间了然:那就多谢了。

接过令牌,王小飞小心的收入怀中嘴角多出了一丝笑意。

嗯,这就对了嘛!呵呵,你今天就离开了吗?不多留几天时间?你接下来打算去哪里?对于王小飞的接受,艾琳也是长呼出一口气,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修炼!王小飞的回答却是很简单。

不然还能如何?难道还能告诉艾琳,自己去找罗家的人。找们,准备抢了们拍下来的神龙精血气魄和青灵果?

过几天去沧月城,有兴趣一起去吗?艾琳邀请到。

不了,还有一点事情处理!王小飞很干脆的拒绝。

那就不勉强你了,有空的话可以到沧月城来玩!这一次如果不出意外,去了沧月城就不会回来天水城了。但是,天水城的掌控人应该还会是索隆家族的人,你在这边有事情可以找!会帮你。

对了,你最好改变一下容貌,学习一些简单的化妆术。能够躲过罗家的追查!

这一次拍卖会罗家来的人你应该也是注意到了,你自己小心一些!艾琳诚心提醒。

放心吧。知道!随着接受了艾琳的令牌,两人之间的关系似乎一瞬间融洽了起来。

在一番寒暄之后,王小飞离开了会客室!离开了拍卖行!

回到黑金商会的府邸当中,回到房间内整理了一下,带上之前去拍卖会之前被放在这边的炎月,王小飞离开了这一座府邸。

看着王小飞离开,炎月站在原地,眼中带着一丝复杂!王小飞这次离去希望不去找罗峰的麻烦才好!

确定了的身份之后,自然知道与罗家之间的仇恨!罗峰出现王小飞肯定无法淡定。关于这一点,在王小飞离开之前,艾琳也是特地嘱咐过。只是王小飞有没有听进去是另外一回事。

但是,很显然,王小飞并没有听进去。

下次见面的时候希望你能够给带来更大的惊喜!直到王小飞消失在视线当中,艾琳这才感慨的喃喃自语。

她所的惊喜自然是王小飞的实力再次突飞猛进!下次见面会是什么时候?知觉告诉艾琳,这一段时间不会很长。或许很快就会再次见面。

离开黑金商会,王小飞在凌战的指引之下,来到了天水城内的一家酒店之前。

此刻,王小飞再次带上了那一张人皮面具,变得粗狂起来,相信就算是艾琳站在的对面也是难以辨认出来。

这是一家天水城内最豪华的酒店。罗家的一行人便是落脚在此处。

来到这边,王小飞当然是为了更好的监视罗家人的一举一动。

了一个房间,王小飞来到房间之内,罗家之人今曰似乎没有动身离开的打算,王小飞便索姓进入修炼当中。

如今处于四阶灵武师巅峰的只差一步之遥就能够买入到五阶灵武师的行列之内。需做的就是抓紧修炼,将这两次接连突破之后的实力彻底掌握下来,彻底的巩固自己的真元力,彻底的巩固自己的基础,完全适应四阶灵武师的实力,从而未为下一次的突破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