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章 凌霄殿

盯上罗家的人群之一。而且貌似还不弱。

转眼之间,树林内出现了十数道狂奔的身影。

顿时,前方罗家人群所有人猛然从地上站了起来,露出了一丝摆出了警惕的姿势。

哈哈哈,罗家,你们真以为你们能够顺利的回到天风王国?一声粗狂的大笑声传来。

一道身影猛然掠过化为一道虚影转眼之间出现在了王小飞的前方。站在了罗家人员的对面。

同时脚步声传来,所有身影都来到了罗家一行人的面前。

前后夹击,一共约莫二十人,可谓浩荡。

你们是谁?为何拦截们!被这些人夹击在最中间,罗峰的脸色难看无比,看着为首的中年男子冷哼道。

凌霄殿,你们为何拦罗家去路!同时,在罗峰身边的那个老管家用尖锐的声音喊道。

凌霄殿,竟然是凌霄殿的人!

此刻拦截住罗峰一行人去路的赫然就是凌霄殿的人。

听到是凌霄殿的人,王小飞的瞳孔也是略微一收,露出了一丝惊疑的神色。

凌霄殿,竟然是凌霄殿的人员!这个北疆最神秘的宗派,这个被称为北域最强大的宗派,虽然人数不多,但是强悍无比。自喻正道之首。

没有想到竟然也会做出如此偷鸡摸狗的事情。

眼睛在人群中扫过,当王小飞看到一道熟悉的身影之时,身形猛然一颤。眼中寒芒闪烁。

紫霄殿凌峰!这个人王小飞死也不会忘记!没想到他竟然也出现在了这边。

凌峰。一年之前在清风城王小飞便已经见到过。为了韩雨萱和自己tuto几句话竟然就击杀自己的人!那一次,不是凌战不惜灵力大幅损失的代价,帮助王小飞瞬间爆发恐怖的一击,王小飞怎么可能逃得出去!或许,那一次他就已经是一个死人了。

想到这边,王小飞散发出了一丝杀机。如果不是这时候下面双方都只是将心情放在对方的身上杀意凌然,王小飞的这一丝杀机已经足以让他的隐藏暴露。

嘿嘿,小子。怎么了?动杀心了?感受到王小飞的变化,凌战出现在他身边笑着问道。

一年前的那一件事情凌战自然也是没有忘记,可以理解此刻王小飞的心情。

听到凌战的话,王小飞微微点了点头,脸色一片肃然。

对于这个当初因为一点事情就杀了自己的人,王小飞没有任何好印象!那天逃亡的时候他就tuto过,会去凌霄殿找他报仇。如今他竟然自己出来了?这倒是好事。

只是不知道如今他的实力究竟达到了什么地步。一年前是灵武师,如今呢?是否已经迈入尊武皇的层次?或许还没有!

嗯,小子,有机会可以下手。但是别忘了们这次的主目的是什么!略带深意的看了看王小飞,凌战提醒道。

他了解此刻王小飞的心情。tuto这句话。其实另有深意,是希望王小飞做事情能偶分清主次。报仇的机会多得是,但是掠夺的机会只有一次。王小飞毕竟还是少年,还是一个十六岁热血沸腾的少年!凌战怕他会本末倒置。

嗯,知道!王小飞深吸一口气,沉声tuto道。

废话少tuto,交出神龙精血气魄和那一张地图,你们罗家可以安然离开,否则下面的双方在交谈了一阵之后只听为首的凌霄殿中年男子大声喝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