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章 十万巨力

雁北城外,王小飞耗费了一个上午的时间,总算是找到了一处隐蔽的山脉找到了一处隐蔽的山洞适合突破的地方。**

山洞内,王小飞将一切准备妥当,盘膝而坐。

在的面前,此刻摆放着一个jing致的小盒子,赫然就是装着九幽果的小盒子。还有两枚收购而来的地莲jing。

深吸一口气,将体内的真元力流转了几个周天之后,将自己的状态彻底调整好之后,王小飞拿起了一枚地莲jing直接吞入口中,然后迅速的催动真元力开始炼化地莲jing的能量!

很快一股纯阳的小能量被淬炼出来!紧接着是第二枚。

两枚地莲jing淬炼出了两股小小的纯阳之力!这样的纯阳之力对于修炼者来说没有任何帮助,但是对于王小飞来说已经足以!作为药引,它们的能量已经足够。

控制两股能量不让它们消散,王小飞迅速的拿出了九幽果。

幽绿se的果子出现在山洞内的那一瞬间,顿时让整个山洞的气温骤然下降。一股yin寒的气息弥漫而开!

纯yin之物九幽果!这一刻被王小飞捧在了手中。

带着一丝激动和兴奋,王小飞小心翼翼的将九幽果吞入口中,然后咽入腹中。

顷刻之间,只感觉一股冰冷刺骨的寒意蔓延全身,仿佛来到了九幽地狱。仿佛来到了修罗战场。

这样的冰冷与冬季的寒意相差太远。

迅速催动真元力开始凝练九幽果的能量,同时将地莲jing的能量引入到九幽果当中起到药引的作用。

随着地莲jing的纯阳能量冲入九幽果内的那一瞬间,就九幽果内的那一股yin寒之气猛然爆发。一下子强大了四五倍不止。

王小飞面se严肃,眉头微皱,紧咬牙关,承受着这一股能量冲击的同时连忙展开淬炼。

一点点纯yin之力融入体内,一点点被吸收,一点点被真元力融合,王小飞体内的状况开始迅速的改变。

原本阳盛yin衰的情况在如此的局势之下迅速的开始扭转逐渐朝着平衡的方面发展而去。

同时。这些能量开始淬炼真元,淬炼肉身。淬炼元神雏形,淬炼灵魂!

噼里啪啦

在这样的淬炼之下,王小飞的体内不断的传来一阵阵清脆的爆破声,犹如鞭炮爆炸一般。

在这样的爆炸声之下。王小飞的身体在不断的强化当中,体内的杂质在迅速的燃烧当中,身体的能量和潜力在这样的爆炸之下也是不断的苏醒和强大。

不断的强化不断的淬炼,已经不知道过去了多少时间,不知道承受了多少痛苦,终于,在又一丝能量涌入周身的那一瞬间,王小飞的体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体内小世界传来的轰鸣声当中,王小飞一举突破四阶灵武师的行列来到了五阶灵武师的行列之内。

身体内部原先淬炼天火果和青阳丹之后无法消耗的参与能力这一刻一点点的被挖掘出来!体内无法消化的纯阳星魂之力一点点的被挖掘出来再次强化身体。

肉身的强度迅速攀升。王小飞仿佛能够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正在一遍又一遍的从组,每一个细胞都在不断的淬炼当中排除杂质然后排列越来越紧密起来。

真元力在如此的情况下继续飙升当中。

五阶灵武师的实力朝着六阶灵武师的行列狂奔而去。

九幽果的能量一点点的减小,原本约莫小鸡蛋大小的九幽果这一刻已经剩下了一半大小。

能量却是越来越jing纯。越来越凶猛。

王小飞的身体一片冰冷,眉宇之间甚至出现了一丝寒霜,可见此刻的体温低到了如何的程度。yin森的气息更是不是寻常人能够想象的。

yin阳平衡已经几乎被拉平!相差已经很小很小。

九幽果的能量在消散,王小飞的实力在提升!随着进入五阶灵武师的行列,王小飞已经将更多的中心转移到了肉身的突破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