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章 巨大收获

ps:看《辰断山河》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dd即可),悄悄告诉我吧!

看着这一枚储物空间,王小飞眼中闪过了一丝兴奋的眼神。**

连忙将jing神力探入其中,开启储物空间,顿时储物空间内的东西呈现在了王小飞的眼前。

这是一个并不大的储物空间,比起王小飞的那个储物空间小了一半不止!

里面整齐的摆放着密密麻麻的东西。

很快,王小飞边找到了a需要的东西!青灵果,神龙jing血气魄还有那一张残缺的地图!三个东西都在。

看到这些东西,王小飞顿时心头一跳,生出了一丝兴奋兴奋之意。此行目的算是达到了。

至于储物空间内还有不少罗峰的私人收藏品,都是一个药物和帮助修炼的丹药。这些东西对于王小飞来作用并不是很大。

但是拿出去卖了应该也能够赚到不少钱,再了,带回去给狂人和项乾堪a们使用应该也是不错的。

同时,王小飞在储物空间内看到了一个奇怪的令牌!通体漆黑,上面雕刻着密密麻麻的花纹,好不奇特。

不过,显然,现在不是研究这些东西的时候。确认三个东西都在,王小飞小心翼翼的将储物空间收入怀中,嘴角露出满意的笑容。

呵呵,小子。怎么样?都在?一边的凌战有一些迫不及待的询问。

都在!王小飞兴奋的回答。

看着地上死了的罗峰和老管家。嘴角露出一丝冷笑。

a们怎么也想不到这东西最后竟然会落入自己的手中吧。罗家。这一次算是亏大了。损兵则将就算了,现在什么东西也没有了。不知a们知之后会是一个什么表情呢?

这一刻,王小飞有了一丝报复的快感!这只不过是报复的第一步。

罗家,一切才刚刚开始!等我,我会给你们带来更多惊喜的!深吸一口气,王小飞喃喃自语着。眼中寒光闪烁!

用罗家费劲心里购买下来的东西给自己修炼提升实力去报复a们,这样的感觉真的很好!

同时,这一次。王小飞不但是打击到了罗家,相信凌霄殿受到了打击也是不小。损失一个高阶王武者,加上剩下的那些人还在厮杀,相信也活不了几个,二十余人竭尽损失在这边的,对于凌霄殿来绝对是巨大的打击。

凌霄殿?想到这个宗派,王小飞眉头微皱。对于这些貌凌然的家伙,a没有任何一点的好感。尤其是凌峰那一次的举动更是让王小飞和凌霄殿已经结仇。

想到凌霄殿,王小飞忍不住想到了另外一个人,韩雨萱!这个韩家大小姐。韩家的天之骄子,自己以前的未婚妻。不知现在如何了呢?王小飞嘴角挂着一丝淡淡的冷笑。下一次见面,相信会很有趣吧。

小子,好了,赶紧走,这边不是久留之地!赶紧离开这边。耳边,传来凌战的提醒声。

这让王小飞回过神来,这才意识到现在的处境!

想到这边,在凌战的带领之下,王小飞一路朝着迂回,朝着天水城的方向逃亡而去。

按照原先的计划,a要绕回天水城,然后以天水城为起点,一路返回星殿,回到星殿之前,争取突破到六阶灵武师以上的层次!这个过程大不多是三个月的时间!

脚下鬼步闪动,王小飞将速度发挥到淋漓尽致,很快离开了这一块地方。

嘿嘿,小子,走绕回到刚才的战场那边去!啧啧啧数十个人的灵魂呢,三个王武玄的灵魂呢,嘿嘿,这一次这小家伙要赚大了!等到王小飞绕开一圈打算直接奔赴天水城的时候,凌战却是突然话。

绕回去?王小飞脸上露出了一丝不解的神情。

a当然知那些人的灵魂对于炎月来是一个大补,但是现在回去会安全?

嘿嘿,那边的战斗结束了,你现在回去正好!短时间之内不会有危险,这样的好处可不能放弃!凌战jian笑。

在凌战的要求之下,王小飞转身绕了之前的战场当中,很快,狼藉的战场呈现在a的眼前。

一片狼藉,坑坑洼洼,鲜血弥漫,血腥味浓重,树木、尸体,横七竖八的倒在这一块空地之上,不堪入目。

炎月,上!王小飞一声轻喝,早已经按耐不住的炎月兴奋的吼叫之后猛然朝着前方扑去。

一灵魂很快被吸入它的口鼻之内!尤其是三个王武玄的灵魂体,更是浓郁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