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深49米 晚上呢

郁衶堔怔怔地看着路轻浅,仿佛想从她眼睛里看出什么不一样的情绪来,可惜令他失望的是,没有。

路轻浅澄澈的眼睛深处,什么东西都没有。

他抬手颇是眷念不舍地摸上女人滑嫩的脸蛋,抿着唇,嘴角扬起自嘲的弧度,“我挺舍不得的,难道你就没什么话想对我说?”

床笫之间,原本打的火热的两人,因为一通电话将所有热情给熄灭。

而不知道那端有什么理由逼得他还必须出去,但路轻浅不闻不问,甚至能连带笑意地说好。

郁衶堔心里有点不爽快。

而路轻浅听到他这么说,忍不住勾了勾唇,懒散地开口道,“我说什么呀?”

她往后倒,脊背倚靠在床头,将被子扯过来盖住自己,看着微微附身出现在自己头顶上方的男人,脸色有些不悦。

郁衶堔手指轻轻捏了捏她的耳垂,说,“说什么……比如说你不想我离开,再比如我为什么离开?”

路轻浅笑,“可我觉得我没什么好问的啊,我并没有不想你离开,也对你去做什么并不感兴趣。”

她是没什么兴趣的。

某些时候路轻浅觉得,她现在的状态就是死猪不怕开水烫了。

要是可以离婚,她离。

要是他不同意离婚,那她就跟他磨着,反正么,有关婚姻这件事,在这里吃了亏以后说不定她还要到别的地方去吃亏。

加上,她现在好像的确没什么追求,以前喜欢刺激,各种玩儿。

后来见到郁衶堔,觉得身旁有个男人也不错,甚至于结婚了也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