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万字求支持

这本书已经写了二十万字了,现在也有了一千收藏,三百推荐,在游戏同期新书里,应该能算是前十吧···吧?之前被很多书友吐槽了第一人称,好吧,天大地大读者最大,我改还不行吗。虽然刚开始有些不适应,但几章之后,也渐渐找到了感觉,但时有笔误(望天)。

我打字速度不快,如果有思路的时候,大概是两个小时一章,没有思路的时候,三四个小时才能勉强,所以从今天起是一天两更,四千字,还有两千字存稿,然后就无力继续了。读者们都说突然离开虫族小镇,没有和薇欧娜他们打招呼不好,我承认这有些问题,可能当时想的不周全就这么写了,我在这里说一下。

当时我是这么想的,主角刚刚穿越没多久,有着就算我不如你,但你只不过是一个游戏人物,按照游戏设计师的设定活一辈子,我比你强得多的优越感。因为开始得到那拉帮助的关系,他决定以后要救薇欧娜他们一命,有些自以为是,觉得薇欧娜他们应该讨好自己的心理。之前还好,但是被薇欧娜训斥后,表面上不在意,但心里还是很不爽的,我都要救你了,你居然还说我。在这种幼稚的心态下,就一声不吭的离开了虫族小镇。以后再遇见他们,主角也会对当时这不礼貌的行为道歉的。

看见很多读者大大提了这件事,我就在这里特别说明一下,可能还是有些读者大大觉得这有些不对,但我认为主角一开始犯些各种各样的错误,被各种意外打乱计划才是正常的。如果一开始就非常天才,不符合我原来宅男的设定,所以就这样了(望天)。

最后,如题,虽然现在还有个分类小说新书精品推荐榜,但数据实在是太差了,我很怕下个礼拜就被一脚踢到角落,以后就都要裸(河蟹)奔啦!请各位觉得本书还过得去眼的书友们,点击收藏投推荐啊,小泰迪在这里谢谢各位读者大大了!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