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四特篇——在地球过情人节

距离诺隆回到地球已经有两年了,在海德拉的帮助下,他也成功的接受了傀儡的记忆并回了趟家。

对此,已经有两年没见到‘出国工作’的诺隆的父母很高兴自己儿子被公司老板调回来了,但同时也有些纳闷——怎么儿子不声不响的居然带了五个国外的女朋友(拉拉,莎莉,爱莉,苏,玛格丽特),甚至还有他的美女BOSS海老板海德拉加上三个女仆一起回来?

但好在诺隆的五个国外(笑)女朋友相处的不错,加上他的父母也很开明,对国外媳妇也没什么意见(就是数量多了点)。

虽然不知道自己那个天天窝在家里的儿子是怎么做的,但国外吗,和国内的情况肯定不一样,说不定他们儿子这种类型在国外大受欢迎,只是经常在诺隆耳边念叨着——你今年已经三十岁了,女朋友也有这么多,赶紧给我们来几个外孙外孙女啊!

于是奉旨造人的诺隆在众女羞涩,海德拉似笑非笑的目光中开启了一段昏天暗地,大被同眠的幸(性)福生活。

(大结局?伪)

今天是地球一年一度的情人节。由于上次情人节大家拉着诺隆逛了一天的街,所以这次的情人节活动就教给诺隆来办理。在冥思苦想一天之后,伴随着诺隆‘嘿嘿嘿’的银笑以及不怀好意的目光中,包括白精灵女仆在内的众女都红着脸拿起了诺隆花费了三天时间准备好的一大堆衣服,准备进行今天的情人节活动——诺隆家第一届私人cosplay大赛。

虐狗节特辑——爱莉篇

按照猜拳的输赢,第一个出场的是爱莉。她选择扮演的是顶级妹系角色,让人感叹‘无妹恨穹不是妹,有妹恨妹不是穹’的超人气萝莉,号称妹系角色鼻祖的春日野穹。

在听见爱莉一句‘好了’之后,诺隆带着一股男人都懂的微笑,满怀期待的拉开了爱莉房间的大门。

一对黑色的缎带在银发的两边飘荡,两个小小的蝴蝶结带出一对双马尾。

由神力黑色改变而成的眼瞳散发着一股青涩诱人的气息,稚嫩的小脸上透露出欲拒还迎的渴望。

白色修女服配上小型十字架的银色坠饰。项链挂在两只盈盈一握的小白兔之间。一条堪堪包裹住白色小**的褶皱蕾丝短裙,一双小手有些羞涩的拉住裙子下摆,有些害羞的怕一阵调皮的微风吹过,将那美好的景象展现在诺隆的眼前。

黑白相间的漂裙下是一小节白嫩的绝对领域。完全包裹住小腿一直延伸到膝盖还向上的黑色尼龙丝袜在透过明亮窗口的阳光下展露出无限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