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狗节特辑——莎莉篇,苏篇

啪完之后,神清气爽的诺隆留下了衣不蔽体的趴在沙发上,带着一脸满足笑容准备休息的爱莉,打开门朝着莎莉的房间走去。

就算是并肩作战过,就算现在成了个中位神,但琪琪依然没有改掉惧怕拉拉的毛病,所以虽然对不能参与这次跨世界旅游感到遗憾,但琪琪依然坚决的婉拒了诺隆的好意。

相比于抱着动漫和R18游戏就不愿意松手的苏和爱莉,莎莉更喜欢看电影,所以他这次扮演的同样也是电影中的角色。

蓝黑色的紧身皮衣将她美好的身材紧紧包裹,一双超过一米的大长腿配上一对十五厘米恨天高的黑色尖头皮鞋给人以极致的诱惑。平坦毫无一丝赘肉的小腹上是一对双手掌握不住的饱满,出现在诺隆面前的是一位传手叉腰,面容冷峻的神盾局特工。

一头金红色的波浪型秀发遮挡住了一半的秀颈,明亮有神的蓝色眼眸紧盯前方,光滑的脸蛋配上姣好的面容会使每一个见过她的男人心中痒痒,但她的名号震慑着每一个知道她的男人——娜塔莉亚?罗曼诺夫,或者说是‘黑寡妇’娜塔莎。

在最近热播的复仇者联盟两部曲中,娜塔莎的形象给了莎莉很大的冲击,没想到在这个没有斗气与魔法的世界里居然还有这么一位英雄英勇的女战士,这让莎莉非常想和她见上一面。

但可惜黑寡妇只是个虚拟人物,而在通过海德拉了解了她的扮演者斯嘉丽?约翰逊之后,莎莉也没有了想要看看这名扮演者的**,但娜塔莎依然成为了她最喜欢的电影人物之一。

但可惜诺隆并不喜欢这个漫画角色。

当然,诺隆不喜欢的是‘黑寡妇’,对于莎莉则是爱的不能自已。所以在他心中虽然莎莉扮演的角色分数不高,但依然吸引住了他的目光。

看着诺隆惊艳的眼神,莎莉露出一丝得意的笑容。她双手叉腰,在诺隆面前慢慢转了一圈展示之后,突然拔出自己插在腰间的双枪。恶狠狠的对他说道。

“诺隆先生,或者说是外星人诺隆先生,神盾局已经知道了你的秘密,快点说你来地球是想做什么。不然我黑寡妇罗曼诺夫特工就让你尝尝子弹的厉害!”

既然莎莉想演,那么诺隆自然要配合。他装作秘密被发现的模样惊慌了一会儿高举双手,但在慢慢靠近之后立刻就在莎莉的配合下打掉了她手中的双枪,双手一剪,反将莎莉按在了一旁的靠椅上。

“哈哈。罗曼诺夫特工,没想到你们地球人居然能识破我们拉菲亚星人的伪装,这无疑将导致我们这次侵略地球计划的失败。但你千不该万不该一个人来找我的麻烦。既然神盾局破坏了我的计划又将你送到我的身边,那就让你用身体来承受我的愤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