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介意我多说几句么?

p 楚飞扬面色稍霁,瞪了站在一旁的裴莫行一眼,“你说你迟到就迟到,非要喊自己弟弟过来做什么?他真是一问三不知!”

说完他倒是转身又朝着包厢内走去,裴慕华和江秋还坐在原处,都灰头土脸的朝着楚飞扬讪笑着。

“送了一幅画来,自己说不出所以然。让讲讲公司的基本情况,又说的语无伦次,这样的准备怎么就能过来谈事情?!”

那穿着打扮很时髦的女人说话倒是挺有条理,但是问深了却回答的语无伦次,楚飞扬想起刚才那糟心的经历,只觉恼怒。

果然如同裴莫行与顾佳期所想的,裴慕华没有工作经验,江秋虽然脑子灵活可终究不懂合作方面的事情,他们一味的抢先,却在准备工作上做的非常不到位,也难怪楚飞扬发火。

江秋小声的嘟囔着,“准备了一个月就准备出这样的谈话了?还以为今天就可以直接签合同了。”

顾佳期冷冷的瞥了眼江秋,坐到她对面,当中的位置是楚飞扬的,他面前摆着那张沈周的山水画,旁侧放着个放大镜。显然一开始裴慕华把画送过去的时候,楚飞扬是非常高兴的,还细细观赏了下。

楚飞扬坐定,又伸手取过那放大镜,“裴家这次出手也真是大方,这幅画看着像是沈周的真迹,但如果是他的真迹,恐怕不止几十万的价格,但总不能真的拿个仿品给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