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四 你想我了吗?

是冷爵,他怎么回来了?他不是去M国了,怎么会出现在医院,他受伤了吗?严重不严重,他怎么会出现在安朗病房,安朗康复的事情他知道了吗?

一连串的问题接二连三地冒出来,多得洛安然都快不知道从哪个开始问,一下子说不出话来。

冷爵看着站在自己眼前的洛安然,两个月没有见,她似乎白了一点,但是却瘦了不少,心里一阵心疼,刚想抱抱她,却被周梅苏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的咳嗽打断。

这里是安朗的病房,安朗还看着呢。

洛安然有些尴尬,收起了自己的情绪,绕过冷爵,走进病房,指着冷爵问安朗:“安朗,还记得这是谁吗?”

洛安然没有想到,安朗嘴角微微咧开,废了很大的劲,模模糊糊地冒出几个字:“记得,冷叔叔。”

安朗的病情恢复得不错,居然都能说话了,这让洛安然心里倍感欣慰。

这是安朗第一次当着冷爵的面叫他“冷叔叔,”冷爵面色一沉,心中多少有些不乐意,却依旧温柔的看着安朗。

安朗能够康复是一件很让他高兴的事情,但是小家伙无论如何也不应该叫自己“冷叔叔啊!”

冷姐夫不是更好吗?再不济,冷哥哥也行啊!冷爵皱着眉头想,心下决定哪天有机会得教教这个小孩子的礼貌称呼。

洛安然跟周梅苏却没有觉得什么,反正她们都已经听习惯安朗这样称呼冷爵了,况且,现在洛安然根本不承认自己跟冷爵在一起,安朗这么叫冷爵,她觉得很合适。

洛安打扫了下病房,又和安朗说了一会儿话。

周梅苏提起今天是院长值班,让洛安然去找院长了解安朗的具体情况,而冷爵自然也跟着去了。

在这两个月里,洛安然已经习惯了什么事情都自己一个人,而现在冷爵回来了,他就在自己旁边,这让洛安然反而有点不知所措。

两个月不见,冷爵皮肤黑了点,脸部的线条僵硬了一点,似乎还瘦了一点,洛安然走在他的身侧,抬头偷偷看了一眼他的侧脸。

其实冷爵的侧脸好看到不行,让洛安然没忍住又多看了两眼。

“想我了吗?”一直没有讲话的冷爵忽然蹦出这么几个字,洛安然吓了一跳,慌忙移开眼睛。

冷爵却不高兴,将洛安然挪到自己的面前,沉声说:“承认这一点很难吗?”

洛安然看着冷爵深情的目光,有点手足无措,勉强冷静下来,淡然问了一句:“你干嘛?”

两个月前,自己和冷爵争吵,之后冷爵就离开了两个月。虽然只是短短的两个月,洛安然却有了过去了很久的感觉,因为这段时间内她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也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大学生蜕变成了一名优秀员工,虽然平常什么都没有跟周梅苏说,但是心里却十分

复杂。

关键是,她都已经快习惯没有冷爵的日子了,而现在,冷爵又出现在自己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