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七 替我向她道个谢

李源耸了耸肩,他放下手机,将手摊在沙发上,他挑衅似得看着傅良辰,上下打量了几眼,突然笑了起来。

“傅少,你们的所有的优点缺点我们都知道,这场竞标,你怎么打,回去别顾着伤心,你们有个叫洛安然的员工帮了我的忙,替我向她道个谢。”

说完,就起身离开,留下目瞪口呆的傅良辰,和装聋作哑的刘总。

傅良辰忘了是怎么离开那个房间的,当他缓过神来时,自己就已经站在了部门的大门处,大门里面一片寂静,完全不同于往日的欢快气氛,显然,他们都将竞标失败的事儿,说了出去。

傅良辰摇了摇头,重重按揉了自己的太阳穴好一会儿,才抬脚走了进来。

一路上他都在想。是谁泄露了这个文稿,拥有这个文稿的人,只有自己,陈明,还有孟琳娜,以及,洛安然。陈明是公司十几年的老手下了,没道理会做这种事情。孟琳娜也不太可能,她是蠢,但是还不至于蠢到要害自己的地步。洛安然么?更没道理。她出卖自己,完全没有理由?为了钱?傅良辰可是知道的,

有了冷爵的洛安然,哪里会穷?那到底是为了什么呢?还有,李源为什么单单提了一个洛安然呢?

这么一想,他的脑子就更痛了。才刚刚走进办公室里,就跟打了霜的茄子一样的众人,都刷的抬起头看着傅良辰,他们的眼睛肿流露出些许的期待:也许,也许是总经理在开玩笑呢,他们的设计稿十分成功,整体都很出色,再加上还有

一层和孟家的关系,怎么可能会输掉了呢!

肯定是想要和我们开个玩笑!

可是,当大家看到他们一向自信十足的傅总,步伐沉重拖拉的走进来时,已经意识到,他们白忙活了。

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成了一场空,他们心里气愤难过,可是却无法发泄出来。

当然,除了孟琳娜之外。

她一看到傅良辰这样饱受刺激的样子,就知道,他们的计划成功了!那么现在,傅良辰也该开始怀疑洛安然了吧、

想到这里,孟琳娜心里带着畸形的快意,她眯着眼,巴不得带上一幅放大镜,到会儿才可以将洛安然那痛不欲生的表情给好好的看个清楚!

“傅总,竞标输了,这个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办公室里一片寂静,只有孟琳娜胆大的问出了全部人心中共同的疑惑。

是呀,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每一个人都不解的看着傅良辰,包括即将被席卷进暴风中心而不自知的洛安然。

为了这个竞标会,他们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付出了全所未有的努力,带着自己的梦想和理想,满怀期望的想要证明自己,可是,却发现自己所做的那些设想都是奢想,她们怎么甘心?

傅良辰发现自己嘴很干,想要张嘴说话,可是却发现自己连张嘴的力气都被他的猜想给全部抽空了。

难道,洛安然真的将她们的设计稿透露给了李源?

可是,为什么?这对洛安然有什么好处?还是说,她是为了打击报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