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一十五 出院

“哼,如果你再不醒来,我就答应他的要求好了,再给自己找个第二春,嘻嘻,我是真的想过哦,每天都来医院来你这儿秀恩爱,看你还醒来!”

洛安然耸了耸鼻子,这让她显得有些孩子气。

似乎只要知道冷爵就在这儿,她就会下意识的要依赖着他,尽管这半年里都是她在撑起这一片天空。

“第二春?”

洛安然本以为冷爵是睡着的,这才自言自语,这是她养成的一个习惯,只有这样,她才可以让自己在没有他的日子里,觉得不那么寂寞,不那么的难受。

“你,你醒了?口渴么?”

洛安然完全不管冷爵刚刚问了什么,有些手足无措问道,想要扶他做起来,有想要给他倒些水,这让她看上去显得格外可爱。

“嗯。”洛安然到了杯水,但是却记起来医生说过不可以直接让他喝,这样对他的身体并无好处,毕竟他身体的水分之前都是靠点滴来输液的,所以从抽屉中拿出干净的棉签,沾了沾水,轻轻的擦拭着他有些发干

的唇部。

冷爵的眼睛直直的盯着洛安然,仿佛她是黑夜中唯一的光明,让他丝毫无法移开目光。

“瘦了。”

他仍然无法说长句,但是几个字的倒是可以说。

洛安然丝毫不在意的歪了歪头,再沾了沾水,道:“拜托,孩子都生下来了,我自然是瘦了啦,是不是变得更加漂亮了?我现在的体重终于是在一百斤以内呢。”

可是,一米六八的身高,一百斤实在是太瘦了吧。

“不好看。”

“去你的,你什么审美啊,觉得大胸大屁股才是美的吧,真是恶俗!”

冷爵深邃的眸子闪过一抹愧疚。

答应给她的幸福和安稳,自己并没有做到。

反而,让她经历了这样的磨难。

“要不要再吃些?”

“孩子。”

洛安然眼睛一亮,红着脸道:“冷爵,安安更加像我哦,你,你喜欢么?哼,你要是不喜欢,我,我就找一个喜欢的人去!”

看着洛安然此时精神奕奕的模样,冷爵微微眯眼。

一想到自己醒来时,洛安然失声痛哭的模样,冷爵胸口就跟压了一块大石头一样,他问医生了,自己已经这样半年了,错过了孩子出生,错过了孩子的满月,如果再迟几天,就要错过孩子的百日酒了。

“安安?”

“对,喜欢么,我给他取得小名儿,平安顺遂,我对他唯一的要求就是平安。”

说道自己的孩子,洛安然满脸的笑意,当了母亲以后,只要一想到自己的孩子,洛安然的心就软的一塌糊涂。

“大名呢。”

平安顺遂。

因为我无法给与你安稳的生活,所以你才那么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这样,对么?

冷爵无法不动容,洛安然从头到尾都没有苛责他一句,可越是这样,冷爵的心就越发的坚定,他已经有了一个想法。